蘋果推新功能:手中 iPhone 將透過更新支援 Tap to pay 信用卡 NFC 收款功能

3c部落客俞果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了在 iPhone 上推出 Tap to pay 點擊支付全新功能。這項新功能將使全美數百萬的商家,從小型企業到大型零售商,簡單點擊他們的 iPhone,就可以無縫、安全地接受 Apple Pay、非接觸式信用卡和金融卡以及其它數位錢包,不需要額外的硬體或支付機器。支付平台和應用開發商可以將 iPhone 上的 Tap to Pay 整合到他們的 iOS 應用程式中,並作為一種支付選項提供給商業客戶。Stripe 將是第一個向其商業客戶提供 iPhone 版Tap to Pay 的支付平台,包括今年春天的 Shopify 應用。其他支付平台和應用程式將在今年中後段跟進。

iPhone NFC 信用卡收款

蘋果公司 Apple Pay 暨 Apple Wallet 副總裁 Jennifer Bailey 說:「隨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使用數位錢包和信用卡進行支付,iPhone 上的 Tap to Pay 將為企業提供一種安全、私密和簡單的方式來接受非接觸式支付,並利用 iPhone 的功能、安全性和便利性解鎖新的結帳體驗。」「透過與支付平台、APP 開發商合作,我們正在使各種規模較大的企業,從個人到大型零售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無縫接受非接觸式支付,並繼續發展他們的業務。」

一旦 iPhone 上的 Tap to Pay 可用,商家將能夠通過 iPhone XS 或以上版本設備上支援 iOS APP 解鎖非接觸式支付。在結帳時,店家只需請客人拿著他們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 用 Apple Pay、非接觸式信用卡或金融卡或其他數位錢包靠近店家的 iPhone 進行支付,支付將透過 NFC 技術安全地完成。透過 iPhone 上的 Tap to Pay 接受非接觸式支付不需要額外的硬體,因此店家可以在他們做生意的地方接受支付。90% 以上的美國零售商已經接受Apple Pay,有了這項新功能,幾乎每個企業,無論大小,都能讓他們的顧客在結帳時使用 iPhone 上的 Tap to Pay。今年中後期在美國的蘋果商店也將推出 iPhone 輕觸支付功能。

在蘋果公司所有支付功能的設計和開發中,隱私是基礎。有了 iPhone 上的 Tap to Pay,客戶的支付數據將受到與Apple Pay 同樣的技術保護,這使得 Apple Pay 的隱私和安全得到了保障。使用 iPhone 上的 Tap to Pay 進行的所有交易都是通過安全元件進行加密和處理的,而且與 Apple Pay 一樣,蘋果公司不知道購買的是什麼或誰在購買。

蘋果公司將與整個支付和領先的商務支付平台和 APP 開發商密切合作,為美國的數百萬商家提供 iPhone 版 Tap to Pay。iPhone 上的 Tap to Pay 強化了支付平台和 APP 開發商為其商戶客戶提供的強大的支付和商務工具 ,以幫助他們經營和發展業務。iPhone 上的 Tap to Pay 將與美國運通、Discover、萬事達和 VISA 等機構合作。

Stripe 的首席商務官 Billy Alvarado 說:「無論你是互聯網至上的零售商的銷售人員還是個人企業家,你很快就可以用你的 iPhone 支付。」「有了 iPhone 上的 Tap to Pay,數百萬使用 Stripe 的企業可以為客戶提供快速、安全的結帳服務來增強他們沉浸式的商務體驗。」
Tap to Pay on iPhone 將在即將推出的 iOS 軟體測試版中提供給參與的支付平台及 APP 開發者合作伙伴,能夠在軟體開發者工具包(SDK)中取用。

消息來源: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