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取得免費無限空間方法,善用大學校外信箱,以中原大學為例 (畢業生可)

3c部落客俞果

Google Drive、Gmail 等服務空間都是有限的 ( 預設為 15GB ),而且同一組 Google 帳號,所有服務都一起 Share 這 15GB,超過的話就必須付費升級,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如何獲得 Google Drive 無限空間,透過大學的校外信箱後綴 @XXX.org.tw 的 Gsuit 服務,取得無限 Google Drive 空間的方法。

更新:Google 已於 2022 年正式取消 Google 教育版無限容量政策,以下提供 2 大替代方案給大家參考: 
Google Drive無限空間

△ 我一個不小心就把 Google Drive 容量用爆了,在我的 Google 雲端空間左下角跳出了提醒,表示我的空間即將用盡。

如何申請 Google Drive 無限空間雲端硬碟

Google Drive獲得無限空間

△ 這是我無意間在逛母校官網的時候,發現的校友福利,因為我是中原大學的畢業生,所以這邊就以中原大學的網站來做示範,當然你的學校不一定會有同樣的待遇,但你可以去你的學校網站確認看看是否有同樣的福利。

進入中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網站,申請一個新的 Google 帳號,沒錯是新的,無法與舊的綁在一起,但為了無上限的容量,對我來說這一點問題也沒有~

Google Drive如何獲得無限空間

△ 接著輸入你的個人資料,來驗證你是否為中原大學的畢業生。(在學生也可以申請,但因為我並非在學,這邊舊無法示範啦)

登入無限空間 Google Drive

Google Drive無限空間

△ 申請完畢後,來到 http://mail.cycu.org.tw/ 來登入你的無限空間 Google Drive。

中原大學校友福利

△ 登入之後確認一下雲端硬碟的容量,果然是無限儲存空間!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福利啊,畢竟深在雲端的時代,許多人都會有需求的,不過似乎沒有什麼人知道,因此這邊分享給大家,希望對正在閱讀的您有幫助!

延伸閱讀

在〈Google Drive 取得免費無限空間方法,善用大學校外信箱,以中原大學為例 (畢業生可)〉中有 3 則留言

  1. 您好
    關於您文章中提到在校生也能申請的部分
    想請問要去哪申請?
    因為在其他較舊的教學中已經找不到該方法了

    回覆
    • 因為我已經不是在校生
      所以沒辦法進入在校生的介面喔~
      看你要不要到電算中心問問看

      回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