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樂眠枕,一顆枕頭躺出 16 種組合,量身訂做高度一夜好眠不是夢!

3c部落客俞果

怎樣的枕頭才算好睡?每個人睡眠習慣不同,身形更是百百種,你可有想過你的枕頭是不是「完美」適合你的肩頸呢?或許你對目前的睡眠狀況滿意,但其實你可以睡得更好!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募資平台上超夯的「樂眠枕」,它特殊的材質「涼感記憶棉」讓我睡得不悶熱;它一顆枕頭有兩種高度,正躺、側躺都舒服;每顆枕頭附 2 塊大墊片,提供三種以上的高度,讓每個人都能與「樂眠枕」擺出最完美且獨一無二的睡眠姿勢。

樂眠枕推薦

收到樂眠枕的那天,還以為收到什麼精品~紙盒子超級有質感的,寶藍色上蓋燙銀色的文字「樂眠」,讓我對品牌印象很好。打開紙箱後,就可以看到枕頭本人包在塑膠套裡啦!照片中我已移去塑膠套了,直接讓「樂眠枕」完整呈現

樂眠枕評價

紙盒子中除了枕頭,還有一張 A4 大小的說明書,正反兩面都有內容,一樣是深寶藍色的底,上頭用燙銀的方式設計,非常有質感!保養洗滌方式寫明了「涼感記憶棉」不可以水洗、陽光曝曬之外,還要小心被指甲刮出裂痕。而「枕頭套」的部分,則是要比照精緻衣物洗滌,摸起來的確很不一樣。

樂眠枕開箱

靠近一點看我們的主角「樂眠枕」吧!最上層是枕頭本人,被寫有品牌字樣「 LOVEFU 」的枕頭套包覆著。一組樂眠枕包含上方的「樂眠枕」以及枕頭下方比較白的「墊高片」,有兩片。整組樂眠枕都是 100% 台灣製造~

樂眠枕退貨

樂眠枕的外型不像既定的枕頭都是長方體,它兩邊較中間高,且中間的下方多了一塊小梯形斜坡,是樂眠枕團隊特別設計給長脖子人躺的的「護頸斜坡」,整體摸起來都是一體成型的,那麼接下來就用手仔細感觸一下「樂眠枕」吧!

樂眠枕心得

樂眠枕下方的墊高片有兩片,輪廓、形狀都跟上方的枕頭一樣,而厚度用眼睛看就可以看出來不同,觸感摸起來也是鬆鬆軟軟的,只是沒有上面的樂眠枕那樣紮實。

樂眠枕價格

把最上方的樂眠枕拿起來,就可以看到下面兩片墊高片的中間是連起來的。

樂眠枕高度

將它們連起來的就是長條形的魔鬼氈啦~設置在枕頭跟墊高片的中間。

樂眠枕墊片

戳一戳樂眠枕,一支手指頭輕壓就能感覺到他的軟棉與恢復成度。

樂眠枕哪裡買 樂眠枕怎麼買

把最上面的樂眠枕翻過來,拉開枕頭套拉鍊,把它扒皮脫光光~ 一打開拉鏈我就看到樂眠枕品牌的最大期許「睡好」二字,感覺就像是個小彩蛋,被我發現啦~這個字像是用烙印那樣出現在「涼感記憶棉」上方,讓我想到以前國小有個無理頭傳說,把願望還是課本放在枕頭下,就能實現或把課文背起來這樣 XD

樂眠枕好嘛

裸露出來的「涼感記憶棉」摸起來的確有點冰冰的呢!以往躺過的記憶枕很怕悶熱、不透氣,但這顆樂眠枕,一摸就能感覺到涼!用手掐一掐好過癮啊~ 有種被療癒的感覺,但是千萬要小心不要用指甲刮傷記憶棉~避免團結的它出現裂縫,久了就會越列越大搞分裂。

記憶枕推薦

整塊挖出來研究一下為何這麼涼~嗯~用整隻手掌壓下去,有種手快被吃進去的感覺,可是一下子枕頭就澎起來啦!樂眠枕的密度比起一般記憶枕還要高,為得就是讓我們可以多睡幾年也不容易塌陷,官方更是標榜 5 年不會變形。用手多壓幾次好療癒~ 枕頭中間有塊白色海綿,那是「緩衝泡棉」,拿起來的感覺非常輕,就像是一般海綿。我們可以自由決定要不要擺放,拿起來的話中間就有個比較低窪的地方,讓我們的大頭更能與枕頭貼合。

天絲寢具推薦

接下來研究一下樂眠枕的「枕頭套」,觸感非常細緻,採用的是「自然纖維素材 天絲 TENCEL ®」環保透氣抑菌是這個枕套的特色。光是用手都能感受到它的滑順,將絲綢感覺發揮淋漓盡致。清洗時建議用浸泡手洗的方式,才不會讓它變質。

枕頭推薦

實際量一下一組樂眠枕,總高度是 12 公分,可以自由組合成 8.5 、 10 、10.5 或是 12 公分這幾種高度,我建議一定要實際躺看看,才知道自己身體最喜歡什麼高度。

枕頭高度調整

基本版的樂眠枕 12 公分若無法滿足你,還可以選擇「加高版」的樂眠枕,最高可以提供我們 15.5 公分的厚度,也就是 4 片墊高片。

嘖嘖募資產品

加高版的樂眠枕有 15.5 公分, 看起來真的滿高的!這麼高的枕頭比較屬於孕婦、或是體型較高大、身材寬厚的人來躺

客製化枕頭

俞果不是身材雄厚的人,因此躺 4 片是太高了~ 脖子跟肩膀那邊看起來就非常違和!因此枕頭一定要找的與自己身形合適的才是對自己身體好!

客製記憶枕

我先來試躺一下單純的樂眠枕,8.5 公分平躺還不錯,我躺的是「長頸處」,也就是躺在梯形斜坡上面,不過側躺的時候明顯感覺到肩膀有點小小壓迫,因此 8.5 公分對我來說稍低。

客製枕頭推薦

那就加上墊高片吧~ 躺在基本版共 12 公分的墊高片上,我覺得很舒服。另外我們可以將魔鬼氈稍微調整,讓墊高片以階梯形式呈現,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如右圖。

量身打造枕頭

既然我是加高版的樂眠枕,擁有四片墊高片那就都拿來以階梯式的方式躺躺看吧~我個人覺得這高度很適合滑手機 XD 讓上半身微微仰起,支撐得很舒服~ 每種躺法都有不一樣的體悟,多種嘗試就能找到與自己身形最適合的枕頭高度。

客製化記憶枕推薦

最後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高度,就是「短頸處」,沒有梯形斜坡那邊,再加上 1 片墊高片 2 公分厚的,總共 10.5 公分高。喜歡側睡或趴睡的我覺得這樣非常舒服~另外我想大大稱讚樂眠枕的天絲枕頭套,喜歡趴睡的朋友就知道,臉一定是接觸到枕頭套的,天絲讓我睡在柔軟又細緻的布料上,睡眠品質感覺又更上一層樓啦!

睡不好換枕頭

每個人身形不同,當然枕頭也應該要比照身形來設計啊!樂眠枕就是以這個角度來研發產品的吧~ 提供不同厚度的墊片、長短頸邊、緩沖泡棉這些細節,每個人都能組合出最適合自己睡覺的枕頭。

lovefu枕頭

一顆樂眠枕能躺出 16 種組合,人人都能依照自己的身形彈性調整,特殊涼感記憶棉以及天絲枕頭套讓睡眠感受升級,光是從產品包裝就能感受到開發團隊的用心,雖然價格比一般枕頭高,但一分錢一分貨是感受得到的。「睡好」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但睡眠品質往往是大多數人忽略的,俗話說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睡得好,就要來一顆符合我們身型的「樂眠枕」。

樂眠枕 LOVEFU:詳細資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