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百年品牌 sOlac 充電式暖暖包團購 (SJL-C02),超實用聖誕節交換禮物!

3c部落客俞果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快到了,跟朋友約交換禮物,不想送垃圾產品嗎?如果你們的聖誕節交換禮物預算低於 1000 元,可以參考俞果推薦這款西班牙百年品牌 sOlac 推出的「充電式暖暖包(SJL-C02)」,大陸好像叫暖手寶,質感還不錯,而且有聖誕節綠,相當應景,原價 1,200 元,官網賣 990 元,團購價 8XX 元,沒錯!就是比官網還便宜,今天就一起來幫大家開箱,團購只有 7 天,11/28~12/4 請大家把握時間囉!

 西班牙 sOlac 充電式暖暖包團購 2023 年 11/28 ~ 12/4 限時開團,這邊下單

sOlac充電式暖暖包開箱

俞果開箱這個 sOlac 充電式暖暖包顏色超適合聖誕節!重量 242g,跟一台手機差不多,這個綠非常好看,整個拿起來非常小巧,握在手上剛好,綠色部分是有點止滑的材質,握感非常好,上面有個小小的螢幕,顯示剩餘電量、溫度。

 sOlac充電式暖暖包顏色

除了綠色之外,官網還有白色、粉色可以選。價格官網是賣 990 元,團購價 8xx,如果你交換禮物被規定 1000 元,跟俞果團購可以替你省下近 200 元喔!讓交換禮物帳面上看起來是 1000 元左右 XD

開箱sOlac充電式暖暖包

盒內還附有一個收納袋、USB-C 充電線。

開箱SJL-C02 充電式暖暖包

背面沒東西

 sOlac充電式暖暖包充電孔

屁股的防水塞拔開,就可以看到 USB-C 的充電孔啦。

它內建 10000mAh 的電池容量,從 0% 開始充電,充到飽大概 5-7 的小時,充滿電最多可以用 9 小時,基本上你上班、出門玩用一整天沒問題。

 sOlac充電式暖暖包溫度

俞果趁著秋天出門露營,晚上溫度只有 5 度,就算升起營火還是很冷!這時候拿出充電式暖暖包,就非常舒服,9 個小時的續航,度過一夜寒冷沒問題。

使用方式也簡單,長按下面的綠色 X 開機/關機,開機就是 50 度恆溫,輕按一次會切換成 60 度恆溫,就這兩種溫度在切換,再上去可能會燙手了。

sOlac充電式暖暖包溫度

要看幾度除了看上面的螢幕之外,綠色 X 代表 50 度、紅色 X 代表 60 度。基本上操作就這樣啦!切換完溫度之後,5 秒鐘沒動作,螢幕就會來回跳剩餘電量、溫度。

你說這不是跟手機發熱一樣?我一開始也這樣想,但用過之後發現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XD

第一個手機不可能隨時你要他熱就熱,第二手機發熱不會恆溫,硬操讓它發熱不是溫度太低就是過熱。

所以如果你是很怕冷的人,或者交換禮物不知道要送什麼,趕快跟俞果團購這台,現在下單保證交換禮物前收的到,有台灣總代理 1 年官方保固,非常好用!趕快買下來送給你怕冷的朋友吧。

群友限定價:

 西班牙 sOlac 充電式暖暖包團購 2023 年 11/28 ~ 12/4 限時開團,這邊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