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靜音快捷鍵怎麼按?9 個你不能不知道的隱藏版快速鍵

3c部落客俞果

現在很多人都會使用 YouTube 看影片跟聽音樂,但你知道 YouTube 也有快捷鍵的設定嗎?靜音幾乎是在辦公室必備的 YouTube 用法,除了靜音之外,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9 個實用的 YouTube 快捷鍵,如果能把這些快捷鍵學起來的話,以後看影片就能方便許多喔!

K 鍵:將影片暫停與播放。

YouTube 暫停播放快捷鍵

向左∕向右鍵:將影片倒轉或快轉 5 秒。

YouTube快轉倒轉快捷鍵

J 鍵與 L 鍵 : 將影片倒轉或快轉 10 秒。

YouTube快捷鍵

向上∕向下鍵 : 音量調高/調低 5%。

YouTube調音量快捷鍵

M 鍵 : 將影片調整為靜音。

YouTube靜音快速鍵

鍵盤上方的數字 0 至 9 鍵 :將影片跳至不同的播放進度(10 % 到 90 %)。

YouTube影片播放速度快捷鍵

F 鍵:將影片切換成全螢幕。如果影片正以全螢幕模式播放,按下 Esc 鍵或再次按下 f 鍵即可離開全螢幕模式。

YouTube全螢幕快捷鍵

C 鍵 : 將影片字幕啟用(如影片有提供),再次按下 c 鍵即可隱藏字幕。

YouTube啟用字幕快捷鍵

Shift + < 與 Shift + >:將影片播放速度變慢或變快。

YouTube快捷鍵

今天分享的快捷鍵是不是都很實用呢?快去 YouTube 試試看這些快捷鍵吧!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