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選號教學,全國車牌查詢說明

3c部落客俞果

車牌怎麼選號?雖然車牌自己挑得比較好記,不挑牌的話,日子一久還是記得起來啦,不過車牌一來就是會長期跟著我們的,有些人還是會在意,台灣車牌選號查詢的方式相當奇怪,所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幾個全國車牌查詢的小技巧!

車牌選號

△ 首先進入監理服務網(文末附上連結),下拉式選單選擇自己的所在縣市。

如何挑車牌

△ 然後選擇監理站名稱及領牌地點。

車牌查詢

△ 全部都依序選填完畢之後,來到最重要的步驟啦,有些人會想挑特定數字,可以在前方輸入「*」,例如做生意的想要發大財,想找 8888 連號的車牌,就可以輸入 *8888,「*」代表著英文字隨機,只要給我 8888 的數字即可。

車牌選號說明

△ 如果沒有你所要找的結果,就必須切換縣市來找,這就是我個人覺的很奇怪的地方,只能依照縣市一個一個索引,卻不能反向直接查該車牌號碼在哪個縣市…

車牌選號查詢

△ 如果找不到連號的,那就縮小搜尋條件,例如從 8888 縮小範圍到有 88 就可以了,這時就可以輸入 「*88*」,這代表著只要 4 位數字中,有 88 連號的都找出來。

車牌怎麼選號

△ 這樣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車牌號碼囉!記得準備好 2000 元的領牌費用啦~祝大家找到自己中意的車牌。

傳送門:監理服務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