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ticon 超過 195 萬個 icon 圖示,png svg 格式免費開放下載使用!

3c部落客俞果

今天又要來介紹免費的 icon 圖示網站啦!相信很多人在製作簡報或是海報時,常常會將某些文字利用圖示來表示吧,因此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用的網站【Flaticon】,他提供了許多免費可下載的 icon 檔案,讓人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喔!更多 icon 圖庫你也可以參考:ICONFINDER 免費 ICON 圖庫,超過 350 萬個可商用圖示任你下載

進入 Flaticon 後,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搜尋欄位,可以在欄位中輸入想下載的圖示。

FLATICON 收尋

接著選取想下載的圖示吧!

FLATICON選取圖示

你可以直接點選【Select style】選取不同顏色與風格的圖示。

FLATICON選取風格
FLATICON不同風格圖示

或是註冊會員,可以直接針對想要的圖示進行更進階的編輯。

FLATICON 進行編輯
FLATICON編輯頁面

點選圖示後,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下載 SVG 或是 PGN 檔。

FLATICON 下載

今天與大家分享的圖示網站【 Flaticon 】可以說是世界前幾大的免費圖標搜尋引擎,他擁有大量豐富的圖標,相信對大家來說是一項非常值得加入收藏的免費資源網站!另外雖然可以免費使用這些 icon圖示,但使用時最好還是標註作者與授權來源喔!

傳送門:Flaticon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