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線上申請入黨 SOP 來啦!簡單 3 步驟就可入檔!

3c部落客俞果

由柯文哲創立的「台灣民眾黨」開放線上入黨申請囉,線上幾個步驟就可以申請入黨,柯粉們準備好了嗎?申請入黨流程只有 3 步驟,究竟 「台灣民眾黨」 會不會是台灣的關鍵少數,足以制衡藍綠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灣民眾黨入黨

Step 1.:進入台灣民眾黨官網( 文章最後面幫大家準備好傳送門囉 ),點選右上方的「申請入黨」。

台灣民眾黨線上申請入黨

Step 2.:設定「個人帳號密碼」(請別忘記,未來將用此阻帳密登入)、填寫個人基本資料(有紅色米字記號欄位必填),並上傳「身分證正反面照片」以及「兩吋半身彩色照片」。

TPP入黨

Step 3.:勾選「我不是機器人」並回答問題後,系統將寄出驗證碼簡訊,請在下方欄位填入驗證碼,即申請成功!

傳送門:台灣民眾黨官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