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檔不能複製!教你一招不用下載軟體就可以破解的方法

3c部落客俞果

有時候會遇到 PDF 檔是不能使用複製的功能,連使用 ctrl + c 都還是無法複製文字,這時候該怎麼辦呢?是不是會去下載一些奇奇怪怪的軟體來幫你破解啊!其實不用那麼複雜,你只要有【Google Chrome】就可以幫你搞定啦!

如果你遇到一個不能複製的 PDF 檔,像下面那張圖按右鍵,卻沒有出現複製的文字。

pdf不能複製

這時打開【Google Chrome】,並直接將檔案拖到【Google Chrome】中,檔案會直接用網頁的模式打開,接著點選右上方的列印。

使用google 開啟

接著會跳出列印設定的對話框,將〔目的地〕選取為【另存為 PDF】,並點選儲存。

pdf儲存

將剛剛儲存下來的檔案打開,就會發現複製出現啦!真是太神奇啦!

pdf複製解鎖

雖然這個方法真的會讓你在編輯文字上很簡單與方便,但在這邊還是要提醒各位,不要去進行侵權的犯法行為喔!另外經過測試有時候如果檔案太大或是同時處理太多檔案,可能會造成當機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