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kit Art 可商業用途的高質感免費插畫圖庫

3c部落客俞果

你在找插畫類的免費圖庫嗎?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網站【Mixkit Art】,專門分享好看的藝術圖案和插畫,這些圖案都有強烈的配色並加上簡單線條構圖設計,讓圖案看起來很有質感啊!另外【Mixkit Art】不用登入、註冊就能免費下載喔!你也可以參考:unDraw 高品質可商用 icon 圖庫,超過 800 種 PNG、SVG 素材免費下載

首先先開啟 Mixkit Art 網站,可以在首頁看到不少推薦的插圖設計。

Mixkit art網頁

在網站右上方的〔Art〕中可看到依照主題進行分類,你可以利用主題來尋找想要的圖片。

Mixkit art分類

點選完想要的主題後,就可以看到相關的插圖。

Mixkit art選擇主題

點選想下載的圖片後,會先看到更大的預覽圖,確定要下載的話可以在圖片右下角找到下載按鈕,或是點選右上方的【Download Free Art】。

Mixkit art下載

下載前你可以選擇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圖片尺寸,OG 是原始大小,圖片非常大張,若要使用於手機或電腦可以點選對應圖示。

Mixkit art尺寸

雖然目前【Mixkit Art】中的圖片跟其他大的圖庫比起來不算多,但它提供了原始大小、電腦或行動裝置裁切後的尺寸,這是很多網站不會提供的服務,因此我覺得它很貼心,如果你在找高品質的插畫,不妨到【Mixkit Art】看看吧!

傳送門Mixkit Art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