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Tello 是什麼?地表最好玩的入門級空拍機

3c部落客俞果

說到無人機、空拍機,腦中唯一浮現的代名詞就是 DJI,你知道這款由它們公司推出的 Tello 空拍機在如此小巧機身中,是如何塞進各種黑科技嗎?一起來看看這款地表最好玩、最強的無人機吧!

俞果3C丼
其它人也在看

俞果3C丼Tello App

tello教學

沒操作過無人機的小朋友、大人都可以輕鬆操作,透過 Tello App 連接,在設計簡單的操作下,直覺操作空拍機,人人都可以第一次就上手,簡單按下螢幕上的按鍵就能輕鬆操作。

俞果3C丼極度輕量化設計

大小只有手掌大的 Tello,重量僅 80 克(含螺旋槳、電池),雖輕巧卻堅固,耐用的設計與 DJI 的飛行技術結合,可以放心飛行。日常從包包中拿出來,就可以擁有非常好的空拍機操作體驗。

俞果3C丼炫技很輕鬆

tello開箱

要讓 Tello 開始飛行?可能會簡單到你覺得廢,直接把 Tello 往空中丟,就可以開始飛行!這只是對初學者的其中一個模式,透過 App 還可以操作多達 8 種不同的飛行模式。

tello評價

俞果3C丼使用 EZ Shot 快速拍攝影片

DJI tello教學

使用 EZ Shots 操作者可以在錄製短影片的同時,以三種特定的模式快速飛行,包含:繞圈、360 度環繞及向上方遠離飛去,這要歸功於 Intel 處理器和電子圖像穩定功能,讓它可以平穩地飛行,拍攝完畢後可以直接用手機分享到 Facebook 等社群媒體。

俞果3C丼支援手機與 VR 裝置組合

tello App

還不夠酷嗎?Tello 支援影片即時傳輸到相容的虛 VR 裝置中,直接用第一人稱視角中飛行,享受當飛行員的樂趣。

俞果3C丼懶得出門?室內飛行也很安全

tello 官網

爸媽、使用者可能會考慮到安全性問題,但是 Tello 不管在硬體或軟體安全的保護上都相當足夠。例如:發生緊急狀況時,輕按一下,它可以自動起飛/降落;Tello 內建視覺定位系統,有助於精確的懸停;電池電量不足時,警報會響起。此外,就算連接斷訊,Tello 也可以透過「故障保護功能」安全降落。

tello教學

俞果3C丼迷你空拍機最長飛行表現 13 分鐘續航力

tello續航力

Tello 的大容量電池可提供超長的飛行時間,是迷你空拍機中續航力最長的機器之一。

俞果3C丼可激發小朋友基礎程式編程興趣

tello 程式 Scratch

Tello 支援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MIT 開發的程式開發軟體「Scratch」,可對 Tello 進行飛行模式編程。如果你是寫程式的能力較進階,則可以使用 Tello SDK來開發軟體應用程序。這就是為什麼 Tello 是有史以來最小、最聰明的、可能性最高的空拍機。

最重要的是這支空拍機,只要台幣 3500 元:立馬去逛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