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文字 App,完全免費支援翻譯功能

3c部落客俞果

很多 APP 都有掃描文件的功能,但若是要將圖片內的內容轉換成文字,常常都需要付費成為付費會員才能擁有這項功能,前陣子在跟朋友討論報告時,他就跟我分享了這款 APP,讓他在製作報告時節省了多時間,因此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圖片轉文字】的這款 APP,讓大家在製作報告或是整理筆記時能更加方便快速喔!

俞果3C丼
其它人也在看

先到商店下載 APP。

圖片轉文字下載

打開 APP 後,可以看到他有幾項圖片轉文字的方式,但最常使用應該是〔拍照取字〕,點取後畫面就會進入照相模式,接著可以直接拍照。若是畫面太暗導致拍不清楚的話,你可以點選左下的圖案,他就會自動開啟手電筒喔!

圖片轉文字拍照

拍完照片後,可以先將圖片調整想擷取的部分,接點選〔取字〕,就轉換完成了!另外還你可以點選下方的工具列進行作業。

圖片轉文字轉換完成

點選翻譯後他可以直接進行翻譯,點選上方的〔英文〕你就可以直接更改成想要翻譯的語言,像是日文、韓文等。

圖片轉文字翻譯

他還有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功能,就是〔紀錄〕功能可以將你剛剛轉換的文字資料暫存下來,對於我這種常常做事做一半再去忙其他事情,回來就會忘記做到哪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呢!

圖片轉文字 紀錄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 APP 是完全免費的,但它會有廣告跳出,且目前只有 App Store 可以下載。另外經過我反覆測試手寫的文字轉換部分目前失誤蠻多的,所以建議在使用的時候還是以電腦字體為主喔。

圖片轉文字(App Store 下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