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爽模擬器,輸入對象與事情就可以開嘲諷

3c部落客俞果

耿爽為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每次在外交部記者會上的發言,幾乎是如出一轍,你也想產生一連串的廢話嗎?有網友製作出「耿爽模擬器」只要輸入關鍵字:人、事,就可以開嘲諷開最大,立馬來實測看看。

若你還沒聽過耿爽的發言,聽一遍就可以知道耿爽大至上的發言風格~

耿爽模擬器

馬上來對照一下,在發言對象的位置輸入:美國國會參議院,對方幹了什麼事情輸入:通過人權與民主法案,下方的態度選擇譴責,馬上就模擬出了一篇看起來真有這麼一回事的文章,文章大概如下:


記者:美國國會參議院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方對此有何回應?

耿爽:中方就這一問題已多次表明立場:美國國會參議院如果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不僅將損害中方利益,損害中國和美國國會參議院關係,也將嚴重損害美國國會參議院自身的利益。美國國會參議院如果一意孤行,堅持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最終必將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美國國會參議院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我們要正告美國國會參議院,任何外國政府和勢力都無權干預中國內政。美國國會參議院的圖謀註定失敗。

中國政府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預中國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我們奉勸美國國會參議院不要一意孤行,否則中方必將予以堅決反制,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必須由美國國會參議院承擔。希望美國國會參議院個別人士能以開放的心態和客觀公正的態度對待中國,不要無中生有。美國國會參議院有關人士的陳詞濫調充滿了政治偏見與謊言。

我要強調,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部反華勢力指手畫腳。中國一向秉持和平共處五項原則處理國與國關係,歷來堅定奉行不干涉內政原則,主張各國根據自身國情選擇發展道路。美國國會參議院的拙劣表演充分暴露出其不可告人的險惡用心和政治企圖。中國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積極為維護世界和平穩定貢獻智慧力量。

中國堅持對外開放,互利共贏,同世界分享中國發展的機遇。美國國會參議院自己不願意投入,卻千方百計干擾破壞中國和其他國家開展合作。美國國會參議院試圖挑撥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的關係,極其陰險。任何妄圖否定中國的社會主義制度、挑撥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關係的政治圖謀都註定不會得逞!

我要告訴美國國會參議院一些政客,人貴有自知之明,請他還是趁早反省一下美國國會參議院自身的問題,放棄偏見和執念,停止喋喋不休的反華聒噪。還是我們經常說的那句話,請美國國會參議院不要高估自己的造謠能力,也不要低估別人的判斷能力。謊言重複一千遍,依然還是謊言。對於美國國會參議院干涉中國內政、損害中方利益的行徑,中方必將採取有力措施堅決反制。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方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堅定決心。如果美國國會參議院一意孤行,中方必將採取有力措施予以堅決反制。


耿爽模擬器

只要在發言對象、對方幹了什麼事當中輸入關鍵字,就可以一秒模擬出中共外交部記者會的發言論調。

耿爽模擬器

耿爽模擬器的資料庫是蒐集耿爽平時大量對外的發言,進行重組後將關鍵主詞、事件抽換掉而成~先說俞果沒有政治傾向,單純抱著與大家分享的心情在寫這篇文章,大家趕快去玩玩看吧!

傳送門:耿爽模擬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