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Pictogram 2.0 擁有各種意想不到姿勢的免費人像 icon 圖庫

3c部落客俞果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很多免費的 icon 網站,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Human Pictogram 2.0 裡的 icon 圖案,不像以往是針對某些特殊符號去做設計像是 FB、Email 等,它主要是針對人物的動作去設計,因此提供許多生動活潑的人形圖案。另外它下載方式簡單易懂,不需註冊會員,就可以立即下載喔!

俞果3C丼
其它人也在看

首先進到網站後可以看到許多的人形圖案,可以開始找尋自己想要的圖案,另外網站的右上方有日語跟英文兩種語言可以選擇。

Human-Pictogram網頁

找到想要的圖案後,直接點選圖示,接著就會進到可以將圖片下載的頁面,可再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 JPG 或是 PNG 檔,另外也可以點選〔illustrator Ai〕下載到電腦利用 AI 軟體進行編輯。

Human-Pictogram下載

選擇 JPG 或是 PNG 的話,會跳出像是預覽的圖片,另外下方還可以依照細部動作或是性別去做選擇,是不是很特別啊!選好想要的之後直接按下滑鼠右鍵,然後另存圖片就完成了喔!

Human-Pictogram 存檔

另外除了人形圖案之外,網站裡還提供了一些可以幫人形圖案做一些變化的小素材,像是拿花、戴帽子或是擁有各式髮型等等,只要進到「アタッチメント」(日文介面) 或是「attachments」(英文介面) 就可以看到了!

Human-Pictogram變化

選擇想要的小素材後,點選「DOWNLOAD」就可直接下載到電腦利用 AI 軟體進行編輯修改了。

Human-Pictogram小素材

當初看到【Human Pictogram 2.0】裡的圖案時真的是覺得很可愛,所以分享給大家。

傳送門:Human Pictogram 2.0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