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圖片翻譯+文字轉換,看不懂的外文通通教給它

3c部落客俞果

在做報告時常常會遇到需要將課本上的內容放到報告裡,這時你是不是會傻傻的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打,其實不用那麼困難,你只要有 LINE 就可以快速將圖片轉換成文字另外還可以直接翻譯,是不是超級方便又實用啊!

俞果3C丼
其它人也在看

俞果3C丼Line PC 版用法

首先先打開你想轉換的圖片,然後打開一個聊天室,直接點選【截圖畫面】的符號。

Line 圖片轉文字電腦版

選取圖片中想轉換的部分,接著點選下方【T】的符號。

Line 圖片轉文字轉換

完成後就會跳出轉換的視窗,右方的文字可以直接複製下來。另外若是需要翻譯,可以選取右上方的語言,並選擇想翻譯的語言,接著直接按下翻譯,翻譯後的文字就會直接出現在下方喔!

Line 圖片轉文字翻譯

俞果3C丼Line 手機版用法 ( ios )

打開聊天室,接著點選相機。

Line 圖片轉文字手機板

在最下方的地方選取【OCR】模式並點選拍照鍵。完成後會用綠色的框框選取你要轉換的文字就完成了,Line 還很貼心有複製鍵讓你可以直接複製下來。

Line 圖片轉文字ROC

另外你也可以點選下方的〔翻譯成繁體中文〕,就可以直接翻譯了。

Line 圖片轉文字翻譯

是不是超級方便的!如果你下次需要將圖片轉換成文字就不需要那麼麻煩啦!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