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個隱藏版 Google 翻譯實用技巧,你知道幾個?

3c部落客俞果

相信應該很多人在需要翻譯的時候都是使用 Google 翻譯吧!但你知道除了平常將看不懂的外語複製貼上到翻譯格中進行翻譯之外, Google 翻譯還有其他更平易近人的使用小技巧嗎?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實用的 Google 翻譯小技巧喔!

俞果3C丼
直接翻譯整個文檔

有時候在看外國文件時,會發現 Google 翻譯的字數是有限制,這樣需要來來回回的進行複製貼上,超級麻煩。但其實只要選取網頁中的〔文件〕並將檔案上傳就可以直接翻譯整份文件。

Google 翻譯整份文件

俞果3C丼自製專屬字卡

當翻譯到不熟悉的單字時可以按下右上角的星星,將單字收藏起來,若是未來想要複習時,可以直接點選下方的〔已儲存〕,這時收藏的單字就會出現在右方,讓你可以快速地找複習並增加記憶。

Google 翻譯最愛單字
Google 翻譯字卡

俞果3C丼電子版字典

Google 翻譯的功能越來越強大,除了能直接進行翻譯外,還有字詞的解釋以及例句、同義詞與詞性等,可以說是電子版的字典了!

Google 翻譯 例句

看完上面分享的小技巧後,是不是很佩服 Google 的小巧思呢,還沒學起來的話,趕快跟著演練一遍吧。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