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統計分析,我最常用的敷衍字是哈哈哈,你最常用的是?

3c部落客俞果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由成大同學所製作的 LINE 統計分析軟體,讓你可以知道你與你的情人、好朋友以及家人之間的聊天狀況,是不是很特別呢?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吧!你也可以參考:如何換 LINE 來電鈴聲?LINE MUSIC 快速更換

首先需要先將聊天紀錄下載下來,先點選右上方的選單,再點選右上方的齒輪圖案。

line analyzer 聊天內容

接著在點選〔傳送聊天紀錄〕並將內容儲存下來。

line analyzer 聊天內容儲存

接著進到 Line 統計分析的網頁中,並點選【載入聊天】將儲存下來的聊天內容載入,就可以看到你的 Line 聊天內容分析啦!

line analyzer 聊天內容載入

分析的內容除了基本的傳了多少訊息、聊天天數、通話時間等等,還會另外分析各自聊天所占的比例,如果你發現你傳的訊息比你的情人少就可以好好檢討自己是不是有忽略對方了。而這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文字雲的分析,但我想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大部分的人回覆最多次的都是哈哈哈吧!

line analyzer 聊天內容分析

如果你是一個很緬懷過去的人的話,我想下面的數據就會對你很有幫助喔!這裡分別以每日訊息數、各自訊息數以及通話時間利用折線圖的方式來進行呈現,讓你可以更清楚瞭解你與對方的關係,像是大概甚麼時間點便熟識或是開始變冷淡等等。

line analyzer 每日訊息數
line analyzer 各自訊息數
line analyzer  每日通話

這個網頁在手機和電腦上都可以使用,但建議將對話紀錄儲存到電腦上,再從電腦上載入,避免因為訊息過多導致等待太久。另外作者也建議若是無法使用或版面很奇怪,可以將網址複製到 Chrome上使用。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 Line 統計分析軟體真的很有趣吧!有興趣的話快去試試吧!

傳送門:Line 統計分析軟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