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喇叭推薦 SANSUI 山水 可攜式重低音藍牙音響(SS-33) ,TWS無線串連環繞立體聲,超長續航播放,釹鐵硼低音單體感受小鋼炮重低音威力

3c部落客俞果

藍牙喇叭體積太小的低音不夠強,低音夠強的體積又太大嗎?今天要來開箱這款 SANSUI 山水 環繞立體聲TWS 可攜式重低音藍牙音響 (SS-33),但是它只有強大的低音嗎?當然不止,外觀上採用霧面金屬質感包覆,圓柱體的外型加上前後大約 15 度的切邊,科技感十足又俐落的外型,絕對能夠滿足你對喇叭外貌的需求,今天就帶大家來一窺這台山水 TWS 重低音藍牙音響 SS-33 藍牙喇叭的全貌吧。

這次開箱的喇叭可以點擊這邊看詳細資訊:
山水 TWS 重低音藍牙音響

SS-33 喇叭開箱

目前山水 TWS 重低音藍牙音響 SS-33 台灣官方售價是一台 6,990 元,享有台灣官方一年保固,白色為底的外盒上,已經把 山水 TWS 重低音藍牙音響的特色都寫在上面:復刻皮革、重低音、無線藍牙、TWS 串聯,既然重點都已經寫出來,今天開箱就給大家看圖片就好囉 (誤),不是啦~其實 SS-33 不止這些亮點,我們繼續看下去。

山水 SS-33 喇叭開箱

開箱後盒內有喇叭主體、充電器及音源線。不要看充電線和變壓器這麼大一個,基本上外出露營時,我平常是不會,也不需要帶著它的,因為 SS-33 喇叭內建 2200mAh 電池容量,根據官方數據連續播放 8 小時是沒問題的,我自己實測滿電狀態下,從下午 4 點播到晚上 9 點,隔天再從早上 9 點播到 12 點還剩下一點點電量,播放音量為 50%,因此山水 TWS 重低音藍牙音響的招長續航力也是我相當喜愛的一點。

藍牙喇叭推薦

大家可別誤會,喇叭一組只有一個,會一次放兩個是因為待會兒有山水 TWS 重低音藍牙音響的才藝表演要給大家看,大家可以先憋一下,我們先從外觀看起。

首先是喇叭主體,前面黑色的部分下方就是喇叭單體啦,單個喇叭輸出功率可達 40W,兩個組合起來就可以體驗 80W 高功率輸出的環繞音效,這部分待會兒用影片來跟大家說明。

山水音響評價

山水 TWS 重低音藍牙音響的喇叭正面與背影合照來一張,這樣似乎看不出來大小,等等我把我的手臂與喇叭一起入鏡做為比例尺,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大小。

山水藍牙喇叭

SS-33 頂端具有電源鍵、播放鍵/配對、音量鍵以及指示燈。

SS-33音響好用嗎

為了讓喇叭更方便攜帶,山水 TWS 重低音藍牙音響具有「復古皮革手提環」設計,上方壓有 SANSUI 的 LOGO,兼具質感與功能,與下方的金屬質感形成強烈對比,適度的點綴了喇叭,我個人覺得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整體外觀看起來獨特性更加強烈。

SS-33喇叭開箱

下方採用磨砂質感金屬包覆,讓整體的質感又提升了不少。對了,剛剛有說要出賣手臂當比例尺,從這邊大家可以看一下 SS-33 的大小,其實是相當迷你的~大概就跟露營時常常派上用場的睡袋切掉 3 分之 2 的大小差不多。

SS-33喇叭開箱

背面則是充電孔與 AUX IN 音源輸入,不過音源輸入孔我倒是比較少用啦,主要我還是用藍牙居多,畢竟手機還是得拿著到處移動。不過若你辦 Party 或開音樂會、辦活動,追求穩定的音源輸出,我覺得用音源輸入還是比較妥當,避免因現場無線訊號干擾多,造成尷尬斷線、中途沒聲音的情形發生,因此 AUX IN 這個孔的存在還是有必要的。

山水喇叭評價

山水 TWS 重低音藍牙音響還有什麼吸引人之處嗎?看完外觀之後,我們來看一下它的內在美吧,SS-33 內建 DSP 處理器,能夠動態調節高、中、低音,搭配 Hi-Fi 能夠模擬出環繞音效的效果,再加上如果你一次買兩顆,輸出功率總共80W,就是真正的環繞音效虛、實整合,實際聆聽時,有種耳膜被音場包覆的感覺,聽過之後才知道什麼叫做耳朵懷孕!

除了「環繞」音效之外,採用 4 吋的「釹鐵棚」中低音單體。

說到單體,就簡單聊一下喇叭發出聲音的原理吧,簡單來說就是當「電流」通過「線圈」時會產生震動,藉由線圈的震動帶動鎮模震動空氣而產生聲音。而單體就是包覆這些立立扣扣零件的地方,像是:電磁鐵、振膜、防塵蓋、音圈等。

釹鐵硼喇叭

剛剛提到的「釹鐵棚」就在單體中扮演著關鍵角色,磁鐵與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喇叭音質,而「釹鐵棚」單體擁有體積較小、功率較大、頻率範圍較寬等特性,因此常被應用在高端的音響中,不過由於屬於稀土元素,因此價格也相對較高。

因此山水 TWS重低音藍牙音響採用的 4 吋「釹鐵棚」中低音單體,為低音提供了強大的動力驅動,讓音圈震動最大化,提供使用者最渾厚、有震撼力的低音,若你喜歡渾厚低音的話,這個喇叭的確是滿推薦的。

SS-33 藍牙喇叭開箱

看完 SS-33 兩個喇叭合體技,再來複習一下山水 TWS 重低音藍牙音響的重點:

-釹磁鐵低音單體
-2200mAh 大電池容量
-8 小時續航
-360°環繞立體音效
-DSP處理器、動態調節音質
-40W大功率輸出
-復古皮革手提環
-無線藍牙串聯功能
-內鍵清晰麥克風

山水音響

後記一下,不光是外出露營,山水 TWS 重低音藍牙音響的串聯功能在家也很實用,用電視、電腦藍牙連上非常適合用來看電影啊,光是打開 Netflix 那個「等登」的畫面,我才發現原來那個音效是左右聲道,所以說追劇、看電影的時候,特別能感受到山水 TWS 重低音藍牙音響的低音非常渾厚,尤其是戰爭片能夠感受滂薄的槍林彈雨,就像是身歷其境一般震撼。

山水藍牙喇叭SS33

我電腦的喇叭是內建在螢幕中的,平常播音樂就是那種憋憋的聲音,山水 TWS 重低音藍牙音響的加持下,我才仔細去聽樂曲中的細節、樂器,聽過之後就回不去螢幕內建的喇叭啦,因為光是低音就有相當大的差距,更別說是其他細節。

山水 TWS 重低音藍牙音響

我覺得去露營要帶喇叭的話,山水 TWS 重低音藍牙音響的優勢就是他夠小,可是音量夠大,帶兩顆的話又能給我環繞音效,最重要的是續航力夠長,基本上應該成為以後露營的基本裝備啦,以後若有在帶它出門露營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囉。

山水行動KTV

來個題外話,這次我露營我還帶了山水行動 KTV,不小心成了整個營區焦點,之前俞果有開箱過,大家可以點擊開箱山水行動 KTV 有詳細資訊。

若你正在尋找外出方便攜帶,音量夠大、續航力夠長,重低音夠渾厚的藍牙喇叭,山水 TWS 重低音藍牙音響是相當不錯的選擇,下面幫各位準備好官方資料啦,有興趣的話可以過去看看。

SANSUI山水 環繞立體聲TWS 可攜式重低音藍芽音響(SS-33)

官網網址:http://www.sansui-taiwan.com/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ansui.tw/
來去逛逛:https://lihi1.com/cKvVK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