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 推出電腦版免費 VPN,Windows 及 Mac 可免費下載使用

3c部落客俞果

想用免費 VPN 又擔心安全性不足嗎?最近來自美國的超知名網路安全管理公司 Cloudflare 推出免費 VPN 電腦版,結合之前推出的 DNS 服務 1.1.1.1 及 Cloudflare WARP「VPN」服務,最大特色就是擁有完全免費 VPN,雖然不能選擇國家,不過可以無限流量使用,各位有免費 VPN 需求的話,這款絕對是目前高品質免費 VPN 最佳選擇之一。

Cloudflare WARP

文章後方有幫大家準備好載點囉,目前 Cloudflare WARP 還是 BETA 版,因此可能會有比較多漏洞、不順的地方,相信未來修正之後會在正式版修復,安裝完畢後點擊即可啟用。

Cloudflare WARP Windows

按下 Continue 繼續,基本上內容是針對此服務作出簡介。

Cloudflare免費VPN

按下按鈕開啟就可以囉,預設是 WARP 也就是 Cloudfalre 的 免費 VPN 功能,沒有辦法選擇要 VPN 到哪個國家,不過好處是擁有無限制的傳輸流量,而且速度相對穩定。

Cloudflare 1.1.1.1 電腦版 DNS

右上方設定圖示點擊下去,可以切換為 1.1.1.1 也就是 Cloudflare 的 DNS 服務。

透過 DNS 服務,就能夠直接過濾掉惡意軟體、程式、釣魚網站等,瀏覽網頁時能夠更加安全、更有保障。

電腦免費VPN

小編測試 Cloudflare WARP 跳轉的節點,基本上台灣會跳到香港、日本兩個國家,如果你只是想讓上網保有隱私,這兩個國家就很夠用囉,若你是要跳至某個國家下載檔案,請用 SetupVPN 會是比較適合的工具,不過安全性上來說,Cloudflare WARP 還是我自己比較信賴的工具。

下載:

Cloudflare WARP 官方載點 ( Mac 下載 )
Cloudflare WARP 官方載點 ( Windows 下載 )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