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CH 可愛風格插圖圖庫,免費可商業使用

3c部落客俞果

在製作簡報或海報時,除了高質量的照片外,我其實更常使用插圖去創作,因為這樣設計出來的東西感覺更平易近人些,因此我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我平時會使用的手繪插圖圖庫之一【OUCH】,它是由知名設計 icons8 團隊所推出的插畫素材網站,網站中所提供的每一張插圖都很精緻但又不失可愛,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介紹 OUCH 圖庫吧。另一款 irasutoya いらすとや 日本插圖圖庫也是我自己滿常使用的,也同時推薦給大家去逛逛。

首先先進到 OUCH 的網站中,如果英文看不太懂的話可以點選右上方的 EN ,目前網站沒有繁體中文,所以之能選取簡體中文。另外在 Search 中可以輸入關鍵字去搜尋想找的插圖,但只能輸入英文才有搜尋結果。

OUCH 網站

接著將網頁往下滑可以看到以作者進行分類,這樣就可透過圖畫來選擇適合的插圖風格,另外在製作簡報或海報時風格就可以統一。

OUCH 風格分類

除了依照風格分類外,在將網頁往下滑,在頁面的左側有依照種類進行分類,而右邊則是大家常使用的分類插圖。

OUCH 種類分類

看到想下載的插圖後直接點選,再跳出來的視窗中擊選〔下載〕。

OUCH 下載

接著會在跳出一個視窗,點選最右側的〔下載低品質 PNG〕,這樣就可以免費下載插圖了,另外再使用插圖時要記得依網站上的說明標註來源哦!如果想要更高解析度的圖檔的話,可以考慮付費方案,但其實免費的插圖已經蠻清楚了。

OUCH 付費會員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 OUCH 免費的可愛插圖圖庫,雖然使用需要附上來源,但下載操作簡單網頁有支援中文,另外不需要繁瑣的註冊程序,所以很推薦給喜歡用插畫設計簡報或海報的人喔

傳送門:OUCH 網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