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印價格總整理,史上最強大 AI 魔法去背,讓賓客融入婚紗照

3c部落客俞果

婚宴活動終於結束了!身兼百人活動總企劃 + 執行 + 新郎新娘,我只能說有「拍拍印」真的是最正確的決定,馬上跟大家分享婚宴當天,親戚朋友使用「拍拍印」的盛況 ^^,順便整理出網友詢問最熱烈的「拍拍印價格」提供給各位參考。

拍拍印價格

拍拍印提供賓客上傳照片並免費洗出來的服務,只要加入專屬的婚禮 LINE 官方帳號,就能輕鬆上傳。上傳完後不久就印出來了,賓客自行到拍拍印桌子那領取照片。貼心的拍拍印安排兩名工作人員隨機器服務,他們提醒賓客可以多洗一張,在照片後簽名、留言給我們,讓我們也能留下實體的照片回憶!

直接拿出最令我驚豔的一張照片給大家看,是拍拍印獨有的 AI 魔法去背功能,竟然連我的車頭彩那種邊界複雜的東西都能完美去背,融入進我的婚紗照,實在太厲害啦!

拍拍印PTT推薦

車頭彩是迎娶時男方家車隊要綁在禮車上頭的,這麼有意義的東西,當然要多讓它出現在婚禮各種細節上呀,感謝拍拍印的功能,讓我們超可愛的雙雞車頭彩完美加入婚紗照中 XD 完全無違和感。

拍拍印P圖

拍拍印照片去背功能,最最讓我感動的,就是讓無法到現場參與喜宴的毛小孩,也能輕鬆一鍵 P 入婚紗照中,毛茸茸的貓咪都能精準去背,實在厲害!

拍拍印ai魔法去背功能

手機上傳照片,一鍵 P 圖享受拍拍印的 AI 魔法去背功能,就能製做出獨一無二的婚禮相片小卡。右邊那張圖就是我們去露營的回憶啦 XD。P 入婚紗照別有一番風味 XDD 超 KUSO 有趣。

拍拍印相片品質

拍拍印在婚宴會場的佈置很用心,除了相片列印機之外,他們還準備了「相片樹」,賓客可以將照片洗出來夾在上面,超級可愛~看得我也想自己買一棵相片樹回家擺,氣氛超好!桌上一張張的是貴賓們上傳洗出來的照片,賓客可以自由領取,也可以多洗一張,並利用桌上的筆寫下祝福語送給新人。這些道具都是拍拍印提供的,非常貼心。

拍拍印遊戲

即使長輩都會使用 LINE, 拍拍印還是貼心的準備了淺顯易懂的操作說明影片,短短三分鐘讓長輩、年輕人都能快速理解上手。

拍拍印抽獎

拍拍印上傳照片已經夠好玩了,更刺激的是還能抽獎!賓客上傳照片可以選擇投稿抽獎,我們再從後台頁面抽出中獎賓客。有很多婚禮都會用 Kahoot 來當作抽獎系統,不過我們兩種都體驗過,覺得拍拍印的系統更順暢,不會有卡頓的問題,這是我自己比較在意的。

拍拍印活動

抽獎前十分鐘我們請主持人提醒大家趕快上傳照片,洗出來帶回家留念之餘,還有機會抽中我們準備的婚禮小物,中獎的朋友會顯示在螢幕上,效果十足,流程輕鬆、氣氛愉快。

拍拍印效果

在專屬的 LINE 官方帳號裡,「賓客相簿」提供所有人查看大家上傳的照片 ( 如果選擇隱藏就不會公開給大家看到 ),最有趣的就是這邊啦~可以看到其他人是如何發揮創意或是在婚宴會場留下什麼照片,非常有意思!我們在換裝時,看得哈哈大笑。

拍拍印評價

感謝拍拍印的兩位工作人員,他們除了在拍拍印機器旁邊整理賓客洗出來的照片之外,也會充當攝影師全場走動幫大家拍照洗出來。

拍拍印功能

如果有長輩賓客不知道怎麼使用,拍拍印工作人員也很熱心的主動協助。

拍拍印價格

MINI DIY經典版旗艦版
價格$8,999$15,999$17,999
LINE 官方帳號x
專屬邊框2文字框2人物框+2文字框2人物框+2文字框
即時賓客相簿
動態相片牆選購
線上婚紗藝廊選購
主題式抽獎選購2項主題抽獎2項主題抽獎
即時祝福牆x
即時列印狀態
AI魔法去背選購選購選購
暢印時間午宴/晚宴擇一4 小時4 小時
機台(40秒/張)1台 ( 附 200 張相紙)1 台1 台
現場服務人員x2 位2 位
拍照道具組選購
相紙材質珍珠細絨紙珍珠細絨紙珍珠細絨紙
電子檔下載
精緻祝福小禮x
專屬迎賓圖文x
記名出席統計xx
賓客名單管理xx
會館導航xx
暖心推播xx√ (500 則/月)

總結這次的活動,拍拍印完美串連了活動前、中、後的重要項目,能夠幫新人分擔非常多忙~婚宴「前」指的是發送電子喜帖;婚宴「中」指的是洗照片、抽獎活動,婚宴「後」指的是觀看大家上傳的照片、下載留念。如果未來還有活動要舉辦,我絕對大推薦拍拍印,以上資訊提供給各位參考,想要看更多可以看看下方幫大家準備的連結。

傳送門:拍拍印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