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 5% 回饋如何申請?沒有信用卡也 OK,綁定晶片經融卡享 5% 加值回饋!

3c部落客俞果

悠遊聯名信用卡非常方便,不僅有餘額不足時自動加值功能,還有現金回饋可以賺,但對於沒有信用卡的人就非常不方便,大家不必擔心,現在只要將你手中的悠遊卡連結金融帳戶,就可以享有自動加值 5% 回饋,目前只限於三間銀行,分別為兆豐銀行、台北富邦銀行、新光銀行三家,相信未來還會持續增加,趕快一起來看看如何申請吧,積沙成塔,畢竟 5% 長期下來也是一筆大錢啊!

悠遊卡 5% 回饋如何申請?3 步驟完成

步驟一:悠遊卡官網

悠遊卡記名 學生記名

到上方悠遊卡官網完成記名,不管你的悠遊卡是:普通卡、學生卡、優待卡、特製卡、造型卡通通要完成記名,但電信卡、敬老卡、愛心卡、愛心陪伴卡及各縣市政府發行之市民卡已為記名卡,不需再次申請記名。

步驟二:申請帳戶連結

兆豐 台北富邦 新光銀行

悠遊卡完成記名後,直接到兆豐、台北富邦、新光銀行臨櫃申請帳戶連結悠遊卡。

步驟三:靠卡啟用

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悠遊卡

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或台北捷運各車站悠遊卡加值機,依「帳戶連結設定」功能畫面指示,完成悠遊卡帳戶連結開啟程序,即可持卡消費享有自動加值服務,這樣就完成囉!

 

悠遊卡 5% 回饋相關資訊

活動名稱:帳戶連結自動加值享 5% 回饋

活動時間:2018 年 3 月 19 日起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止

活動對象:帳戶「連結」之悠遊卡持卡人

活動辦法:持已開啟帳戶連結自動加值功能之悠遊卡於活動期間內每筆自動加值可獲得 5% 現金回饋(每卡每月上限新臺幣 50 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