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臉書現在當機上不去?Downdetector 顯示全球傳出災情

3c部落客俞果

你的臉書、IG 也當機上不去了嗎?今天(10/5)凌晨 6:00 至截稿 5 點前,IG 及臉書出現大規模斷線、Messenger 訊息傳不出去的情形,當臉書完全無法上線,要如何判斷是公司的問題,還是自己網路的問題呢?透過 Downdetector 就能馬上知道,還沒用過的朋友來看看如何查詢吧。

臉書連不上

臉書、IG 今天就出現當機連不上情形,什麼時候才會恢復呢?

Downdetector

Downdetector 是一款能夠偵測網站主機、災情的網站,能夠反映即時的網站狀態,直接在搜尋欄位輸入你要搜尋的網站就可以囉。

YouTube連不上

或者網下滑就可以找到幾個比較熱門的網站,像是這次要查詢的 Facebook 當機直接點擊進去就可以看到狀況。

臉書當機查詢

大家看到有隆起的地方就代表 FB 主機出現當機、斷線的問題,而且有超過千位網友回報問題。

Downdetector 臉書斷線查詢

已可以透過地圖查看目前有災情的地區。

Downdetector
Downdetector 臉書壞掉

也可以在留言中查看網友的回報,目前的確 FB 當機問題出現在全世界,Downdetector 連結準備在下方,下次再遇到什麼網站連不上時,趕快自己去確認看看吧!

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