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濾鏡 APP 《Voilà AI Artist》全家都能變臉成迪士尼公主

3c部落客俞果

你變成迪士尼角色是什麼樣子?近期夯到不行的變臉 APP 「Voilà AI Artist」結合人工智能臉部辨識,將你的照片轉化為精緻的卡通人物,人人都能變成迪士尼公主,可以在冰雪奇緣跟艾莎角逐顏值啦!這款 APP 不分男女老少,只要是人像都能玩。

迪士尼濾鏡 app

不管是素顏、可愛還是艷麗,「Voilà AI Artist」都能幫你變成迪士尼 3D 卡通人物。

Voilà AI Artist ios下載

免費下載「Voilà AI Artist」,目前都不會收費,大家趕快載下來玩。Voilà 是法文,中文很難找到對應的意思翻譯,法文的意思為「就是這樣」、「登愣~」等正面感覺。有著英文「ta-da」的意思。就像是在說「我把你的照片變臉,變成這樣啦!」這個感覺吧~

卡通變臉APP

Voilà AI Artist」提供四種濾鏡風格給我們變臉,而每種濾鏡又會產出三個版本。目前最夯的就是第一款 3D 卡通濾鏡啦!這些濾鏡目前都是免費,不需要綁定信用卡內購。

Voilà AI Artist允許取用所有照片

選好濾鏡風格後先允許此支 APP 讀取我們手機內的照片,這樣才能讀到檔案。

Voilà AI Artist免費變臉濾鏡

選好照片後就耐心等待 APP 跑一下程序,之後會跳出廣告,總共大概半分鐘內可以產出。在轉換時有個橘色加速鍵,不用按,因為按了可能是要課金的,反正現在疫情宅家時間多,就等吧,時間不用錢XD。

第一款濾鏡是 3D 卡通,迪士尼風格強烈,又細分成「皇室」、「寶貝」和「Q版卡通」三個樣子。

Voilà AI Artist迪士尼濾鏡

稍微仰角、側臉,都還能上傳製作。不過貓咪的照片就無法了,畢竟無法讓 APP 感應到臉部。

Voilà AI Artist卡通變臉濾鏡

黑白照片、已經用其他 APP 玩過濾鏡的照片,都可以再用「Voilà AI Artist」這支 APP 在進行變臉,因為這款 APP 主要是用 AI 抓臉部。

Voilà AI Artist人工臉部辨識

這款變臉 APP 一次只能變一張臉。如果上傳含有多人頭像的照片,APP 會先問你要選擇照片上的哪一張臉做轉換。有上妝的照片在變臉後很明顯。

文藝復興濾鏡APP

第二個濾鏡風格是文藝復興油畫風格。人人都能變成蒙娜麗莎啦!此款濾鏡又細分 15、18 和 20 世紀三種畫風。

2D綠鏡照片APP

第三個濾鏡風格是 2D 卡通。我自己套用後感覺變斯文了。

美式漫畫變臉綠鏡APP

第四個濾鏡風格是美式漫畫風,還真的挺美式的,連眉毛都歐美起來。

變臉APP推薦

透過這款變臉 APP,男女老少都能擁有迪士尼 3D 風格的人像,髮型的部分也是保留得很好,非常有趣。趕快幫家裡長輩變臉看看吧!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