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推出 Seemagic 電動指甲刀,售價換算台幣約 340 元

3c部落客俞果

這個年頭似乎什麼都要用電動的,電動麻將桌、電動自行車、電動牙刷、電動車…,前面說的那些大家可能已經習以為常了,今天又看到小米有品推出 Seemagic 電動指甲刀,眾籌價只要 79 原人民幣,換算台幣約 340 元,指甲總是一眠大一吋,剪完沒幾天就長出來?那這款電動指甲刀該買起來了吧。

Seemagic 電動指甲刀

Seemagic 電動指甲刀有低震動、高續航及安全防護設計,從台灣時間 9/11 晚上 10:15 起正式開放募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設定鬧鐘去支持一下。

電動指甲刀

小米有品這把 Seemagic 電動指甲刀主要有 8 大特色:

  1. 剪+磨一體
  2. 全家大小都可用
  3. 燈光照明
  4. 指甲屑收集不亂噴
  5. 安全防護設計
  6. 超長電力續航
  7. 兩段轉速
  8. Type-C 充電

指甲屑亂噴應該是大家剪指甲的硬傷,用電動指甲機最大的優點就是剪完指甲不用掃地!而且也不會發出剪指甲尖銳的嗑嗑聲響。

與手動剪指甲原理不同,電動指甲刀採用磨甲的方式進行修剪,好處就是剪完之後指甲不會有利利的割人感。Seemagic 電動指甲刀採用 CNC 精密加工刀具,配合高速靜音馬達,就算是長輩的厚指甲也能輕鬆修剪。

小米有品 電動指甲刀

具備夜間照明,燈光不夠的地方照樣能剪。

小米 電動指甲刀

電動指甲刀運作音量僅有 40dB。

電動指甲刀推薦

安全的部分有特別設計,刀具貼合弧形保護托,不小心把手塞進刀口,不會有肉攪進去的風險。

電動指甲刀

如果我會買他,就是衝著剪完指甲不用掃地,指甲屑不再亂噴。背部有收納設計,輕輕按下就可以倒出指甲屑。

小米 電動指甲刀

充電採用 USB-C,內建 600mAh 電池容量,2~3 小時可飽電,充飽一次可以續航 3 個小時,約可修剪超過 30 次。

https://www.xiaomiyoupin.com/detail?gid=14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