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限動字體如何變成手寫、粗體…下筆 APP 還能安裝任何 ttf 字體!

3c部落客俞果

最近看到許多水水,IG 限動字體非常特殊,一看就不是 IG 限動內建功能,一查知下才發現是一款全新的 APP 下筆,由負責人李昱霆和幾位伙伴所開發的全新 APP,只需要 3 個步驟就能讓你的 IG 限動瞬間與眾不同,質感字體讓限動立馬吸睛度提升!想自己匯入免費字體的朋友,可以下載本站曾經整理過的免費字體

下筆 APP
圖片來源:下筆官方 Instagram @fonting.app

目前下筆 APP 僅限於 iOS 系統(文章後方有載點),下載後開啟,輸入自己要打在限動上面的文字內容。完成後按下又上方的複製圖示,將文字複製到剪貼簿中。

IG 限動字體
圖片來源:下筆官方 Instagram @fonting.app

然後打開 IG 限動,點擊左下角的「加上貼圖」就可以把每每的繁體中文字加到 IG 限動中囉,不過預設是有下筆 APP 浮水印在右下方的,我們可以到 APP 裡面將浮水印的選項關掉就可以囉,路徑是進入下筆 APP 設定,將「下筆浮水印」關閉即可。

IG 限動手寫字體
圖片來源:下筆官方 Instagram @fonting.app

最強大的是,還可以匯入任何字體,不論是手寫體、粗體、少女體、可愛字體,只要將 TTF 字型檔匯入 iPhone 中,在打開下筆 APP 就可以匯入任何你喜歡的字體,是不是非常強大呢!下筆 APP 連結小編準備在文章後方,趕快下載起來,讓你的限動與眾不同吧。

下載:

下筆 APP(App Store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