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特教班教具教材下載,微光教材工作室提供免費多元化學習單/評量表圖卡

3c部落客俞果

身為特教老師,辛苦度不比其它科任老師來的低!有沒有能夠分擔特師負擔的特教班專屬教材?有的!「微光教材工作室」由一名特教老師所創立,因此特別瞭解第一線特師及特教生需求,專門以特教生需求設計教材,讓特教班老師能夠依照學生的需求,選擇不同的教材給予教學,網站中也特別推出「免費資源」專區,提供各位特師免費下載,如果你也是特師,趕快一起來看看「微光教材工作室」是否有適合你的教材吧。

特教班免費教材教具

微光教材工作室

微光工作室官網的「免費資源」專區,至截稿前提供了 5 種免費特教教材,包含:學習單、圖卡及宣導相關的免費資源。

特教班學習單下載

點擊進去後就可以看到價格為 0 元,就代表可以免費索取。

特教班教材

微光教材工作室裡的免費教材資源,幾乎都是以 Google 雲端硬碟的方式來分享,點擊連結就可以直接下載囉,下方也貼心附有教材詳細使用說明。

特教班數學教材下載

點擊 Google 雲端連結進去後,就可以看到檔案囉,點擊上方下載圖示就能夠進行下載。

以下幫大家整理 3 個比較熱門的特教教材免費資源:

特教教材 – 免費數學學習單下載

特教班數學學習單

目前免費資源雖然只有 5 種,相信微光的團隊也會持續開發更豐富的免費教材給各位,歡迎大家前往下載。

下載:

特教教材 – 數學假分數學習單下載

特教教材 – 構音評量表圖卡下載

特教班發音教材

像是語音矯正類型的特教教具圖卡也有,而且是完全免費開放大家取得的,連結一樣整理在下方給各位:

下載:

特教教材 – 構音評量表圖卡下載

豐富、完整特教教材

特教班發音教材
微光教材工作室

微光教材工作室也有付費教材,如果你覺得免費資源有幫助到你,想要支持微光最實際的方法就是付費購買教材,可以說是魚幫水、水幫魚的作法,除了幫助自己教學更輕鬆之外,微光也能利用此收入打造更多、更豐富的教材回饋給各位。

特教班教具

付費的教材內容絕對不馬虎,有清楚的檔案取得說明、教材說明。

微光教材工作室

可以在下方看到完整的教材介紹。

特教生發音教材

甚至還有精美的動畫圖來輔助教學,微光的所有教材都是以特殊生需求出發,像是更大的字體、更少的字數、更生活化的題目、多元化的作答方式等…趕快前往微光,減低自己的備課壓力吧,經濟能力允許的話,請成為微光的光,讓這道光變成穩定的光,能夠長遠照亮大家。

傳送門:微光教材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