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inReach Mini 2 衛星追蹤通訊裝置終於在台上市,售價新台幣 12,900 元

3c部落客俞果

有在登山的朋友,肯定都知道「衛星電話」的重要性,在發生危險時它可能是你的最後一道護身符,由於之前台灣一直卡在台灣獨有的 XXX 單位卡電信執照問題,導致 Garmin inReach 一直無法在台灣上市,台灣人只能買水貨來保命,最近終於有好消息啦,2022/10/3 Garmin inReach Mini 2 正式在台灣上市,它並不是衛星電話,只能夠傳送文字訊息、定位資訊,但是在戶外需要求救時也很夠用了,Garmin inReach Mini 2 共推出兩種顏色,幻影黑、烈焰紅,售價新台幣 12,900 元。

SOS 緊急求救

24 小時待命的國際救援中心(IERCC),可以追蹤你的位置、回覆求救訊息並聯絡你所在地區的緊急救援人員,提供互動式的即時協助。

位置追蹤

66 顆銥衛星以低軌道覆蓋全球,無論無論身在何處,是否有手機訊號,都能即時追蹤不失蹤。親友能透過預先分享的 Mapshare 頁面查詢你的位置,或透過你訊息中的位置座標資訊得知你的位置。

全球雙向文字訊息

Garmin inReach Mini 2 衛星電話

透過 inReach 定時發送追蹤點,與您的留守人或家人同步分享旅程足跡,並和您互傳訊息。

長時間電力續航

Garmin inReach Mini 2 月費

每 10 分鐘回報定位設定下,最多可達 14 天電力續航,戶外旅程無後顧之憂。別看它輕薄短小,inReach Mini 2 強悍、耐用又耐撞(符合軍規 MIL-STD-810),防水等級達到 IPX7。

TRACBACK 自動返航

Garmin inReach Mini 2 台灣上市

TracBack 循跡返航功能在你迷路時帶你沿相同路線返回到起點。電子指南針功能能夠獲得精確的行進方向資訊 — 即使在不移動時也能偵測。

GarminOutdoor 生態系

與 Garmin 戶外錶款相容,支援手錶訊息發送、SOS 求救及裝置操作,生態系完美整合。

彈性的衛星服務計費方式

安心費率
Safty

悠遊費率
Recreation

遠征費率
Expedition

contract 年度方案 (需綁約 12 個月)1$11.95 USD / 月$24.95 USD / 月$49.95 USD / 月
Freedom 自由方案 (最短綁約 30 天)1$14.95 USD / 月$34.95 USD / 月$64.95 USD / 月
方案內容
特點可隨時求救,限量訊息與位置傳送CP值高、位置追蹤回報吃到飽可無限制傳送訊息,隨時保持聯繫
文字訊息210 則40 則無限
超額費用3每則 $0.50 USD每則 $0.50 USD
位置追蹤時間區隔最短 10 分鐘最短 10 分鐘最短 2 分鐘
發送位置追蹤點每筆 $0.10 USD無限無限
裝置定位回報每筆 $0.10 USD無限無限
基礎天氣預報每次 1 則簡訊每次 1 則簡訊無限
緊急求救無限
預設訊息無限
進階天氣/航海天氣預報每筆 $1.00 USD

inReach Mini 2 規格

硬體規格


實體尺寸2.04” x 3.90” x 1.03” (5.17 x 9.90 x 2.61 cm)
螢幕尺寸0.9" x 0.9" (23 x 23 mm)
螢幕解析度176 x 176 像素
螢幕類型陽光下可視,穿透反射式高階顯示螢幕(MIP)
重量100 公克
電池類型可充電式鋰離子電池
電池效能設定為 10 分鐘追蹤傳送間隔及標準活動記錄且天空完全無遮蔽下,最多可達 14 天
; 部分樹木遮蔽下最多可達 4 天(預設)
設定為 10 分鐘追蹤傳送間隔及高度詳細的活動記錄且天空完全無遮蔽下,最多可達 5 天
設定為 30 分鐘追蹤傳送間隔及標準活動記錄且天空完全無遮蔽下,最多可達 30 天
; 部分樹木遮蔽下最多可達 10 天
關機狀態下最多可達 1 年
防水等級 (IPX7)
高感度接收器 
介面 USB-C

更多資訊:Garmin inReach Mini 2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