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話題】臉書的男友、女友賓果在夯什麼?同場加映貓奴賓果、偶像劇賓果、辦公室賓果、人生終了賓果!

3c部落客俞果

這幾天在 Facebook、Instagram 還有 Line 群組都看到大家在玩一個「賓果」的圖,名為「男友賓果」以及「女友賓果」,其實就是 5 乘 5 的方格,格子是一段簡短的文字敘述,你若符合文字所述,就可以將該格圈起來,最後將同一排的圈圈串成一線,看你可以連成幾條線,越多就代表你的症狀越多XD

那我們就來看看這個賓果圖吧~

下面這張是給身為男朋友玩的「男友賓果」:

女友賓果

 

△ 男友賓果,原圖下載:點我

再來是給身為女朋友玩的「女友賓果」:女友賓果

 

△ 女友賓果,原圖下載:點我

以上圖片來源:綜合口味 Facebook粉絲團

很有趣吧!!快把上面的圖傳給你的另一半,看他是不是一位稱職的好情人吧~

 

貓奴賓果

 

賓果這麼好玩,就因為他列出了許多人都發生過的事情,讓人手癢認不住想測試看看,自己到底有多符合這些敘述。身為貓奴的我,馬上想到可以來個「貓奴賓果」:

貓奴賓果 貓奴遊戲

 

△ 貓奴賓果,大圖下載:點我

 

偶像劇賓果

 

好評加映「經典台灣偶像劇賓果」:

偶像劇賓果 經典偶像劇 台灣偶像劇△ 經典台灣偶像劇賓果,大圖下載:點我

中一條代表你是基本電視兒童,二條中度、三條重度,超過三條的話,你就應該是資深電視圈的啦!也有可能你圈了很多,可是都沒有連成線,這種狀況我就強烈建議你去補追一下偶像劇,每部都很經典呀!

 

辦公室賓果

 

再跟大家分享一個應該也會滿有心得的「辦公室賓果」:

辦公室 辦公室賓果 辦公室遊戲△ 辦公室賓果,大圖下載:點我。快叫同事做做看呀~

 

人生終了賓果

 

賓果系列最終回,要跟大家分享 2015 年在日本 twitter 很紅的「人生終了賓果」,來看看你有多魯蛇,人生可以結束的意思 (誤) :

人生終了 人生終了賓果△ 人生終了賓果,大圖下載:點我

是不是格子中的內容看了都會心一笑,覺得每一格怎麼都這麼中肯或回味無窮呀!?快把這些賓果傳給你的親朋好友玩玩看吧!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