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 歐美梗圖產生器,嘲諷風格當道,快來製作自己的梗圖!

3c部落客俞果

你一定看過經典的「MEME」迷因梗圖,就是一張圖片的上下排有兩行大大的大寫英文白字,替這張圖片做說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專門製作歐美梗圖的網站「 Meme Generator 」,這個網站提供上萬種不同的圖片,擷取自電視、網路,像是卡通辛普森家族、影星、運動員或藝人,可以說是梗圖圖庫,除了可以在上頭搜尋梗圖,也可以自行製作上標題,要上傳自己的照片也是沒有問題喔!那我們快來看看吧~

 

Meme Generator 歐美梗圖製造機:點我

 

MEME歐美梗圖產生器

△ 進入 Meme Generator 網站,可以看到上半部大大的圖片,是網站隨機顯示的,右方是編輯功能區域,下方紅色方塊標示處則可以看到其他網友編輯完這張圖片後的成果,可以點擊 See All 來看更多被惡搞過的圖片,看看大家是如何看圖說故事。

梗圖產生器

△ 點擊 See All 之後的頁面左方往下滑可以以大圖瀏覽其他人的作品,右側上方藍色框框標示處可以看到這張梗圖的關鍵字,從這邊可以知道這張圖大家都下什麼梗。而下方紅框標示則可以看到每月這張圖的使用率,這樣就可以知道這張圖的熱度啦!點擊藍框框下方的「 Caption this meme」就會回到前一頁的介面,開始替這張圖想梗啦!

MEME迷因梗圖

△ 在開始著手前,我們可以先看一下其他人下的字,今天示範的這張圖是一個美國漫畫作家的作品,被網友們拿來下註解作故事,我們可以看到上面那格有兩個按鈕,下面那格漫畫則是一名看表情苦惱的男子,他正愁不知到要按哪顆按紐。左邊的漫畫是要選擇兩種性格的女生,右邊則是萬年大哉問,英文文法難題,我們看似很簡單區分,但其實歐美人是因為長期打字都不選字,導致 you’re your 不分!因此我們可以知道這張圖就是用在兩難的狀況啦。

MEME歐美梗圖產生器

△ 點擊「 Caption this meme」回到編輯的頁面,我們生活中的兩難狀況實在太多,小編就拿我每天早上糾結的事情來做梗圖,將游標指到圖上,圖上會自動出現編輯小框框,那是系統預設給我們上文字的地方,我們可以在右邊輸入文字。

MEME歐美梗圖產生器

△ 圖片上方可以控制方向旋轉、加一頂帽子(沒有別頂可以選,就畫面中那頂)、自己上傳照片插入以及塗鴉。我們也可以自己上傳圖片進行編輯,最右邊可以文字搜尋,輸入關鍵字海撈迷因梗圖圖庫。

MEME歐美梗圖產生器

△ 輸入文字的部分也是很多選擇,輸入中文字也是OK的!我們可以調整文字的顏色以及外框,還可以在點擊小齒輪開啟細部調整,像是字體、大小、外框寬度等,最後可以點擊將以上更動為預設。

MEME歐美梗圖產生器

△ 如果你覺得圖片上的文字方塊不夠多,也可以從 More Option中新增,一樣可以調整顏色及大小。

MEME歐美梗圖產生器

△ 完成後就可以點下藍色按鈕匯出這張迷因梗圖囉!上方有兩個選項,第一個是不公開,也就是不分享給其他網友,第二個則是移除網站浮水印,但須而外付費。

MEME歐美梗圖產生器

△ 剛剛設為不公開,因此要存取圖片,可以對著圖片按右鍵另存檔按,或著記下下方紅框中的網址,如果要再次編輯,也可以按左下角的 Change setting。

 

有了這個 MEME 迷因梗圖產生網站,這麼多線上素材給你挑,還可以看網友的創作,相信你也可以成為幽默大師,替生活娛樂增添趣味,還不快去做一張,等等 PO 在 Instagram 現實動態讓親友笑一下吧!

 

Meme Generator 歐美梗圖製造機:點我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