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軒梗圖產生器,霸軒是誰?

3c部落客俞果

不曉的大家對「霸軒」這個名詞熟不熟,其實霸軒是「人類超有病」粉絲專頁的創立者,裡面手繪的人物表情超傳神,作品內容大多是在傳達人類在生活上,總有些怪異的現象,最後被達人秀挖角到公司服務,作品因為實在是太有趣太傳神,現在竟然也有產生器了,一起來認識、看看這個有趣的產生器吧!

霸軒梗圖產生器

△ 大家一看到這個圖,可能會有種:怎麼好像曾經在哪裡看過的感覺,其實這就是霸軒本人,若不是的話應該是純屬虛構,因為我覺得超像阿!

梗圖產生器

△ 一進到產生器網站,就會力馬看到許多預設好的梗圖,共有四頁可以選擇,先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表情,整個超傳神啊!

霸軒梗圖產生器

 

霸軒梗圖產生器

△ 挑選完表情後,就可以上自己想要表達的文字啦!KEY 完文字後,點擊最下方的產生圖戰。

△ 一張梗圖就輕易完成啦,以後要跟別人圖戰,就輕鬆很多啦!

 

人類超有病:官方粉絲專頁

霸軒梗圖產生器:點我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