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ome Mini 簡易開箱,音質意外的好啊!

3c部落客俞果

開頭先來個結論,Google Home Mini 智慧型喇叭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產品?是我一直以來的疑問,所以就來個簡易開箱、簡易體驗,市面上的智慧型喇叭如春筍般冒出,Google Home Mini 是我第一個體驗的產品,體驗完後,才發現回不去了,它正是一個將語音助理與喇叭結合的產品,可以動嘴巴,就啟動家裡的掃地機器人掃地、開冷氣、播音樂等,完完全全顛覆了傳統,原來這就是讓各廠牌爭相推出智慧型喇叭的原因,今天就來幫大家個簡易開箱吧!

 

Google Home Mini

△ 1.5 張藍色小朋友就可以入手的 Google Home Mini,音質實在是非常讓人意外啊,比起市面上的許多藍牙喇叭都還厲害!

Google Home Mini開箱

△ 拆開盒裝裡面放的就是 Google Home Mini 本人與 micro USB 本人!

Google Home Mini好用嗎

△ 與 Google 其它產品一樣,插頭背面印著大大的 Google 標誌,採磨砂材質。

Google Home Mini體驗報告

△ 插頭這麼大一個,看來是設計時將變壓器融合在這邊啦,顛覆傳統的方正豆腐塊造型,做了一個圓筒狀的造型,坦白說這樣的造型,若延長線上有其它插頭,將會很難插電,真的是一個不實用的設計啊~

Google Home Mini

△ micro USB 充電線

Google Home Mini

△ Google Home Mini 本人,外觀上真的非常有質感啊,在外型上就整個虐爆傳統的藍芽喇叭!

Google Home Mini

△ 側邊是電源孔,我原來以為 Google Home Mini 裡面有電池,沒想到怎麼開開關都沒有反應,再加上好幾天體驗下來,才發現原來是要插電的啊(好蠢啊XD )

Google Home Mini

△ 背後採用橙紅色設計,圓心同樣有個 Google LOGO。

Google Home Mini

△ 側面則這絕對不是電源開關,而是語音開關,看到橘色代表關閉語音控制,而電源開關則是透過直接將插電源插上插座來控制。

Google Home Mini

△ 電源插上開關後,竟然有個小驚喜,Google Home Mini 上方竟有燈號,一插上電源後,就可以開始拿出手機下載 Google Home 應用程式來連結手機與喇叭啦!因為我個人覺得直接用語音控制更方便(這也是智慧型喇叭存在的價值),所以就不多加分享 App 啦,這邊幫大家準備好了載點,大家自己研究吧~

Google Home:iOS 載點

Google Home:Android 載點

Google Home Mini

△ 與手機的 App 連結後,就可以開始享受 Google Home Mini 帶來的美好啦!上面的白色指示燈並不會一直亮著,而是接收到指令時,或是調整音量時才會亮起。

Google Home Mini

 

Google Home Mini 語音指令整理

喚醒:”OK, Google” 或 “Hey, Google.” 

播放音樂:”Hey, Google, play music”(預設播放的音樂為 Spotify)

行程提醒:”Hey, Google, tell me about my day” 或 “Hey, Google, good morning.” 

查天氣:”Hey, Google, how’s the weather? 

算數:”Hey, Google, 546 plus 406?” 

隨機給一個數字:”Hey, Google, give me a random number between 1 and 10.” 

查時間:”Hey, Google, what time is it?”

叫 Uber:”Hey, Google, order an Uber.”

 

以上只是其中幾個我個人認為較常用的指令,若要看更多指令,可以參考 Google 官方所提供的指令表,Google Home Mini 可以辦到的事情超乎我的想像,但似乎整合的還不夠完整,像是我連接家中的小米掃地機器人,請 Google Home Mini 掃地,卻沒有任何反應 ; 另外也連結了家中的智慧型門鎖,請它 Open The Door 也沒有反應,希望未來在智慧型家電的整合性上能更加完善~除此之外,音質真的超乎我的想像啊! 

更多 Google Home Mini 指令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