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ible Airvida M1 鈦項圈隨身空氣清淨機,根本就是隱形口罩!

3c部落客俞果

身在潮濕的台灣,過敏真的是一個非常痛苦的症頭,早上絕對是帶著鼻涕+噴嚏起床,再加上有毛小孩,毛屑加上灰塵就讓症狀更加嚴重,雖然說家中已經有 LG 大白空氣清淨機,但是大型的空氣清淨機是針對大範圍的空間進行過濾,還是不免有灰塵、花粉等過敏物質飄到口鼻附近,因此最近看到一款 Airvida M1 隨身型空氣清淨機,它是攜帶式的空氣清淨機,每秒鐘會釋放 200 萬個負離子,讓周遭的懸浮粒子互相吸引,變大變重並快速降落於地面!這麼好康的東西,一定要來給它實測+開箱一下!一起來看看這台時尚與功能兼具的 Airvida M1 吧~

 

這邊要先說明一下,Airvida M1 的定位是在個人口鼻範圍的空氣清淨,與一般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是過濾整個房間、客廳等大範圍的不同,大家只要把它想成是個人型的空氣清淨機就可以了,也不需要覺得一台只能一個人用,因為原本就是不同的定位,而且相較之下,我個人還覺得 Airvida 比一般的空氣清淨機好用,雖然它範圍小,但在這個範圍內,它能快速讓懸浮微粒降落在地面,這是一般的空氣清淨機做不到的~

 

Airvida M1

△ Airvida M1 是一個來自與台灣與德國的團隊所開發,自有品牌 ible 成立於 2015 年,追求產品絕對要高效簡易且能融入生活,我想光這個簡約的外盒,就能輕易看出 ible 的簡約與樸實!

Airvida M1

△ 話不多說,來開箱啦!內含 Airvida M1 本人一台、充電座、鈦項鍊、衣領夾及清理卡針。

 

Airvida M1 功能速看

 

  • 每秒釋放 200 萬個負離子,濃度是森林瀑布中的 100 倍
  • 長效 28 小時續航
  • 無耗材設計
  • 超靜音設計
  • 機身 20 克超輕盈
  • 鈦項鍊釋放遠紅外線,有助於血液循環

 

Airvida M1開箱

△ Airvida M1 本人真的超迷你,我帶在身上沒說,朋友以為是裝飾用的!根本是時尚配件,外型實在是非常討喜啊!

Airvida M1評價

△ 側面為磁吸式設計,雙面都有強力磁鐵。

Airvida M1

△ 上方為碳頭,為負離子釋放的地方,所以配戴的時候要朝上,才是正確的方向~

Airvida M1

△ 充電座正面,印有 ible LOGO,一樣是磁吸式的充電設計,我超喜歡因為非常方便! 

Airvida M1

△ 充電座背面為 microUSB

Airvida M1好用嗎

△ Airvida M1 插上充電座時,放在桌上就化身為桌上型的空氣清淨機啊!

Airvida M1

△ 若有時候穿西裝,或是比較正式的服裝時,就可以搭配衣領夾,夾在領口或領戴上,一樣可以順順的使用!

Airvida M1

△ 與一般的空氣清淨機原理不太一樣,一般空氣清淨機是將空氣用濾網過濾,而 Airvida M1 是用負離子原理,為無耗材設計,只需要用附贈的卡針清理碳刷毛就可以啦!

Airvida M1

△ 開車的時候,夾在衣領上,就化身為車上空氣清淨機啦!

Airvida M1空氣清淨機

△ Airvida 每秒釋放 200 萬的負離子,會附著在空氣的懸浮粒子中,包含:PM2.5、甲醛、花粉、二手菸、寵物毛髮等過敏物質,將這些懸浮粒子互相吸引、變大變重並快速向地表降落!根本就是一個隱形口罩啊!

Airvida M1

△ 去健身房運動的時候,實測戴著不會影響運動~

Airvida M1

 

Airvida M1

△ 客運、公車這種公共交通工具,空氣比較複雜的地方,使用也非常適合啊!大家可能會想到安全性的問題,Airvida M1 符合歐盟 CE 規範,電磁波遠低於規定的 46~64 dBuV,Airvida M1 的電流只有 4~6 微安培!低於影響人體電流的萬分之一以下。

Airvida M1

△ Airvida M1 幾乎沒有聲音,運作音量 0 db,比圖書館的 40 db 還安靜,我一整天配戴下來,真的有時候會忘記它的存在 XD

 

看了這麼多,該來一下結論了,我大概配戴了將近 2 個星期的時間,前兩三天沒什麼感覺,戴了將近 1 個禮拜後,打噴嚏及流鼻涕的情形真的比較少出現了,到第二個禮拜真的不能沒有它,因為我有嘗試將它拿下來,結果換來的就是打噴嚏與流鼻涕啊!我還因為實在太想看到負離子讓懸浮粒子下降的速度有多快,因此抓了一把貓毛,往空中撒的同時迅速移動 Airvida M1 到毛下方,結果這些毛像是磁鐵的 N 極與 S 極相斥一樣的彈開,本來很想拍給大家看,但因為實在是太細微了,根本拍不到~總而言之,使用了 Airvida 後,我真的沒辦法離開它了~~

 

了解更多:ible 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