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ZMI 紫米無線充電器,超高 CP 大陸入手只要 335 元台幣!

3c部落客俞果

小米供應鏈 ZMI 紫米推出的無線充電器,與小米的無線充電器不同,小米無線充電器在台灣售價只要 595 元。今天開箱的紫米無線充電器,在大陸購入,換算只要台幣 335 元,無線充電器有這個價格實在是太驚人啦,再加上有高質感的外表,簡直是無可挑剔啊!

 

ZMI 紫米無線充電器

△ 今天開箱就輕鬆一點啦,印著 ZMI 的紫米無線充電器外合,有著一貫的小米簡約風格。

ZMI 紫米無線充電器開箱

△ 裡面就是充電器本人啦,還有一條 USB Type-C 充電線。

ZMI 紫米無線充電器評價

△ 先來看屁股啦,背面有著霧面的磨砂質感 (或是大家所說的消光黑),坦白說只要台幣 335 元的無線充電器,竟然能有這樣的質感,真的是打趴市面上任何一台無線充電器阿。

ZMI 紫米無線充電器安全嗎

△ 採用 USB Type-C 充電埠,快速充電時最高可達 10W。大陸來的電器用品,最需要留意的就是安全性,ZMI 紫米充電器擁有多重保護:溫度保護、輸入過壓保護、輸出過流保護、短路保護,看到這些我就放心許多了,雖然價格便宜,安全性絕對不能馬虎。

ZMI 紫米無線充電器

△ 厚度只有 7.1mm 的紫米無線充電器,正面附有保護貼,但我覺得將它撕掉質感會更滿意一些~

ZMI 紫米無線充電器

△ iPhone 系列目前只有 iPhone 8 系列與 iPhone X 支援無線充電,馬上來實測一下,是沒有問題的,但若是手機背後有保護殼,可能會有感應不良的情形,若你正在尋找高 CP 的無線充電器,紫米無線充電器絕對會是首選之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