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抖音影片浮水印?下載抖音的正確姿勢

3c部落客俞果

抖音 App 中可以直接下載影片,但是內建的下載方式預設卻會印上一個「抖音」的浮水印,有不少網友來信,詢問如何去除抖音的浮水印,於是我研究了一下發現了這個實用的方法,其實我自己沒有用過抖音,因為族群實在是太年輕啦,但是抖音迅速崛起,絕對是有跡可循的!這個方法方便快速又有效,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去除抖音浮水印:http://douyin.iiilab.com/

 

1. 複製影片網址

事先在手機上複製抖音影片的網址,開啟抖音 App,在裡面點擊分享按鈕,再點擊複製連結就完成第一個步驟啦!

 

2. 透過網站下載抖音影片

如何去除抖音的浮水印

△  接著點擊上方的連結,將網址貼在上方的紅色欄位中,按下解析視頻,下載下來的影片就是一個沒有浮水印的檔案啦!

 

雖然不直接透過手機下載影片比較不方便,但是對於不想印上抖音浮水印的用戶來說,這個方法一點也不麻煩,將上面提供的連結加入常用清單,就可以每次都快速下載無浮水印的抖音影片啦!

後記:其實我是在一句話中知道抖音這個 App 的,這句話就是:「男抖內 (Donate),女抖音」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