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可理賠加油站 159 座完整名單,理賠退一送一表單下載

3c部落客俞果

中油爆出 95 無鉛汽油不合格事件,中油宣布理賠方式,除了賠償失靈油表外,中油董事長戴謙表示民眾購油可「退一送一」,理賠時間從 2018 年 11 月 1 日起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止,可持發票至曾經加油的加油站申請,這邊幫大家整理出全台灣 159 間加油站地圖,10 月 1 日至 10 月 21 日曾經到這 159 間加過油的民眾,可以到指定的 80 處加油站及全台 9 個直銷櫃台辦理退款。

 

什麼是退一送一?

 

舉例:俞果 10 月 10 號到 159 座加油站其中的一站加油,加了 1000 元的 95 汽油,依退一送一補償辦法,除了退款 1000 元外,再另外補償 1000 元加油金另外補償的 1000 元不是直接發現金,是直接儲值在捷利卡(中油自己發行的支付卡,概念類似悠遊卡,預先儲值金額在裡面扣款的概念)中。

 

中油 95 超標 159 座加油站【完整名單】

 

Google 地圖:點我(含受理補償申請 80 加油站點)

 

如何申請理賠?

 

(一) 油款:採「退一送一」方式辦理

1. 於認定週期內在上述 159 站加 95 無鉛汽油油品之油款,憑發票至前述指定之加油站,經核對無誤後全額退費。

2. 除上項全額退費外,並另給予同等金額之油料費補償。

3. 補償方式:受理後將捷利卡空卡交予顧客,若審核通過,原則上一週內將審核之金額,由本公司系統自動儲值於該卡;若審核後不符規定,將另行通知或補件,待再度審核無誤後,原則上一週內將審核之金額,由本公司系統自動儲值於該卡。補償金額亦可依顧客之意願儲值於自有捷利卡中 

 

所以我要自己花錢申請捷利卡嗎?

 

不用,補償受理後中油將捷利卡空卡交予顧客,若審核通過,原則上一週內將審核之金額,由本公司系統自動儲值於該卡;若審核後不符規定,將另行通知或補件,待再度審核無誤後,原則上一週內將審核之金額,由本公司系統自動儲值於該卡。補償金額亦可依顧客之意願儲值於自有捷利卡中。

 

油款理賠申請書:點我

車輛理賠申請書:點我

中油官網:理賠資訊集中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