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四南村平價下午茶推薦「 Cloud 9 Cafe 」,咖啡 / 義大利麵 / 披薩,免服務費聚餐好所在

3c部落客俞果

寸土寸金的 101 旁邊誰說沒有高 C/P 的平民下午茶?今天要推薦大家這邊的一家平價咖啡廳,地點方便、環境舒服、餐點美味還挺適合聚餐的呢!這家餐廳叫做「 Cloud 9 Cafe 」信義店,就在四四南村旁邊(還有另一家分店在不遠的大安區),他們家最有名的多利魚炸薯條,絕對是必點的啊!客倌趕快來一起看看這家咖啡廳有多實在吧!

Cloud 9 Cafe 用餐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 208 號
電話:02-27204179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oud9cafe2/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loud9cafe2015/

Cloud 9 Cafe 信義店

藏身在四四南村周邊的 Cloud 9 Cafe,前方一大片的玻璃門,從騎樓眾多店家中脫穎而出,雙眼掃描過去,不看到 Cloud 9 Cafe 都很困難~

cloud 9 cafe 外觀

這樣的設計,好處就是 Cloud 9 Cafe 店內採光非常好啊,怎麼拍怎麼美!

Cloud 9 Cafe 信義店菜單

門口放著特餐及下午茶套餐資訊,超值的套餐組合內容,光看到這個就讓我覺得 C/P 值超高啊!

Cloud 9 Cafe 店內環境

店內的採光果然一級棒,櫃檯上方手繪風格的 Menu,不禁讓我想起學生時期,坐在台下上課的模樣!

Cloud 9 Cafe 信義店會議適合嗎

店內還有包廂區,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上班族部門會議、朋友聚餐、交換禮物等,認識的人來到 Cloud 9 Cafe 可以擁有自己的小天地!

若是有租借投影機需求的話,只要到店內用餐,都可以免費租借喔!

Cloud 9 Cafe 乾淨與衛生

一般台灣餐廳、下午茶廚房都是比較封閉的空間,但是 Cloud 9 Cafe 採透明式設計,代表他們對自己的衛生、料理非常有信心,因為基本上客人看到廚房廚師不夠帥太髒亂,基本上也不會想進來用餐!所以在這邊,可以直接看到師傅們現做餐點的過程,完全不怕你看啦!

中間的自助區,餐具、水、茶杯、醬料等,都可以在這邊自行取用。

Cloud 9 Cafe 菜單

點我看高解析度照片

單點類餐點大致上可以分為:義大利麵、披薩、湯、燉飯、甜點、新鮮果汁、茶飲、咖啡、冰沙、氣泡飲、奶昔、咖啡等。

點我看高解析度圖片

套餐餐點可以分為:商業午餐、個人套餐、2 人套餐、4 人套餐及早午餐。

上菜啦!

Cloud 9 Cafe 炸魚薯條

這次到 Cloud 9 Cafe 點了 2 人套餐,每人 $325 免服務費,就可以點 2 份主餐、1 份開胃菜、還有兩杯飲料!此外因為我是披薩控,所以還額外單點了一個瑪格麗特披薩~

上圖是 Cloud 9 Cafe 鼎鼎有名的開胃菜:炸魚薯條,師傅將多利魚裹上粉,新鮮現炸的炸多利魚,每一口都吃得到魚的香氣,而且非常多汁!顛覆了以往我對炸魚的想法,以前都覺得魚就是不新鮮才用炸的,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啊!搭配蜂蜜芥末一起吃讓香氣更上一層樓~下次來到 Cloud 9 Cafe 我想還是會選擇這一道「炸魚薯條」做為開胃菜!

Cloud 9 Cafe 燻鮭魚義大利麵

我點的第一道主餐來了!據說這道「煙燻鮭魚奶油麵」是店裡的人氣餐點,我首先嚐了一口煙燻鮭魚,又再次顛覆了我對煙燻鮭魚的刻板印象!

之前吃的煙燻鮭魚都有點死鹹死鹹,但是 Cloud 9 Cafe 的煙燻鮭魚,鹹味是恰到好處,跟鮭魚本身的香氣達到平衡,兩者不互相衝突!說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煙燻鮭魚不為過啊!

Cloud 9 Cafe 什麼好吃

這邊小小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吃義大利麵的小習慣,將叉子插入麵裡,微微選轉向上拉起,這樣的份量是吃下一口義大利麵最剛好的量~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Cloud 9 Cafe 西班牙番紅花燉飯

接下來是第二道主餐: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先說這道菜裡面有番紅花,所以孕婦不宜喔!裡面有蛤蜊、透抽、肌肉、蝦等滿滿的海鮮,Cloud 9 Cafe 的燉飯偏濕,但不會太爛,因此我覺得不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燉飯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Cloud 9 Cafe 披薩

接下來是我加點的瑪格麗特披薩!師傅手工現烤出來的,好吃度先加 100 分~

Cloud 9 Cafe 瑪格麗特披薩

新鮮的蕃茄加上會牽絲的起司,光是看到就叫我口水流不完啦!

Cloud 9 Cafe 飲料與咖啡

最後用海鹽奶霜紅茶、美式咖啡為今天的用餐劃下句點,用餐完畢後,沒想到信義區竟然也有平價的下午茶餐廳,不論聚餐、朋友聚會、下午茶我覺得 Cloud 9 Cafe 都是非常高 C/P 的選擇,最重要的是竟然不用服務費!所以就將這個藏身於四四南村周遭的平價餐廳推薦給大家啦!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 208 號
電話:02-27204179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oud9cafe2/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loud9cafe2015/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