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雙開 LINE / FB 教學

3c部落客俞果

有許多人追求雙開 LINE、Facebook,因為可以將公司與私人用的族群分開,下班後擁有自己的時間,公、私不混在一起。HUAWEI 華為手機其實就有內建雙開 App 的功能,像是 iOS 或其它安卓系統手機,就需要額外找 App 才能辦到,今天就來好好跟大家分享這個功能,大家知道之後可以善加利用!

步驟一:設定 > 應用程式和通知

P20 Pro 雙開 LINE

步驟二:應用程式雙開

華為手機雙開 LINE

步驟三:打開 LINE 開關

華為手機雙開 FB

△ 打開其它要雙開的 App 開關,華為支援LINE、Facebook、Messenger、WeChat、WhatsApp 這幾款 App,都是很常見的,我想這幾個 App 應該就很可以滿足大家的雙開需求啦!

步驟四:完成

Mate 20 Pro 雙開 LINE

△ 回到桌面後,就可以看到第二個 LINE 圖示右下方有個小小的「2」,代表第二個LINE 成功叫出來啦!以此類推還可以雙開 Facebook、WhatsApp、WeChat 及 Messenger!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