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抗菌噴霧「菌立解全防抗菌液」,安全無殘留,腸病毒、諾羅病毒掰掰!

3c部落客俞果

你平常會使用酒精、濕紙巾或乾洗手嗎?我想不少人隨身攜帶這些物品,為的就是提升自身周遭的乾淨程度。我自己以往是習慣用酒精做日常清潔,像是飯桌、書桌、清完貓砂的手,我都會用酒精來消毒,保持乾淨。但自從發現了比酒精消毒力更高,還更天然的「菌立解」之後,我就再也不用酒精啦!今天就是要向大家介紹不含香精、人工添加物的剋流感、病毒神物「菌立解」,適合家中有嬰孩或寵物的環境,當然很適合放辦公桌、客廳、廚房,隨手一噴、一擦就可以降低病毒、細菌的攻擊啦!

菌立解的抗菌原理是什麼?

菌立解的抗菌原理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模仿身體裡的嗜中性白血球,利用次氯酸來分解病菌!

次氯酸安全嗎?是不是就是漂白水?

次氯酸安全嗎?是不是就是漂白水?

次氯酸的化學式為 HOCL,是一種不穩定弱酸,因為不穩定性高所以具有很強的氧化特性。一般漂白水不是次氯酸,而是含有次氯酸根的鹽,就是家裡常見的漂白水「次氯酸鈉 (NaClO)」。

一般市面上買到的漂白水,PH 值達 9.0 以上,殺菌時會產生氫氧化鈉,漂白水的危險性大家有所皆知,據有很強的腐蝕性,若調配比例不佳,可能會產生有毒物質。

而次氯酸水雖然帶有一點氣味,但對人體無害,能 99.99% 有效除去及毀滅真菌、胞子、生物膜、細菌與病毒。次氯酸在瓦解病毒後,會作用還原成水,安全無害,因此次氯酸水為環保無害的滅菌劑!

消毒噴物 抗菌噴物 乾洗手 菌立解 消毒水 清潔劑推薦

△ 菌立解全防抗菌液家居達人組,這是我這次收到的組合,有附有噴頭的居家瓶、濃縮液及補充瓶。濃縮液有整整兩公斤重,使用時須稀釋,這麼一大桶感覺經濟又實惠~

寶寶消毒噴物 小孩消毒噴物 嬰兒消毒噴物 新生兒消毒噴物 消毒水稀釋 濃縮原義稀釋

△ 濃縮原液的稀釋方法很簡單,小罐子剛好是60 ML,將它裝滿後倒入噴頭瓶,在加水到滿就稀釋完成啦!完全不用看刻度,到滿就稀釋成功,非常的簡單,這個設計非常的方便又貼心呀!

荷蘭專利氣壓噴頭 氣壓噴頭 噴頭推薦 自動噴頭

△ 附有噴頭的居家瓶很不簡單,我一按下噴頭就立刻驚艷到,怎麼輕輕按一下噴頭的 trigger,它就自動連續噴灑,直到 trigger 緩緩彈回原本位置才停止,感覺超高級阿!不愧是荷蘭專利的氣壓噴頭。而噴嘴也很厲害,可以將液體變成超細緻的霧狀水分子,整體拿在手上的感覺很好,那個噴頭真的讓人忍不住想多按幾下,感受那個輕壓就能連續產生超細水霧的快感XD

菌立解全防抗菌液家居達人組 流感腸病毒剋星 居家清潔消毒抗菌 G-Terminator GermTerminator

△ 菌立解的主要成份是次氯酸,採用歐盟專利的設備針對氯化鈉水溶液進行隔膜電解得到純度高的次氯酸。像這樣高濃度的純化次氯酸,沒有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不會造成環境汙染,是相當環保的日常消毒好幫手阿!

環境消毒滅菌 次氯酸 高效能殺菌消毒 高濃度純化次氯酸 酒精消毒替代品 酒精漂白水消毒 漂白水替代品

△ 很多人用酒精消毒,其實酒精無法瓦解病毒,頂多只能滅菌,而且酒精味道刺鼻不好聞。我常使用酒精消毒手,用完後手都乾乾的傷皮膚。但菌立解就沒這個問題啦!它比酒精、漂白水更厲害,能消除細菌之外,還能消除真菌、病毒以及芽孢菌,無刺鼻味,更是不傷皮膚。

次氯酸如何除掉細菌?

次氯酸如何除掉細菌?

不帶電的次氯酸,能夠輕易通過細菌的細胞壁及細胞膜,對細菌體內的核糖體及 DNA 進行強力氧化,進而使細菌崩壞。

天然消毒噴物 天然抗菌 天然抑菌 居家清潔

△ 使用方式很簡單,將菌立解噴灑在想要消毒的地方就可以輕鬆消毒滅菌啦!像是桌面、物品或肌膚,都可以直接噴灑。噴出來的次氯酸成份完成消毒抑菌的任務後,就會馬上變成水,是相當環保的日常消毒好幫手阿!若覺得太濕,可再用紙巾擦拭,就完成消毒囉~ 完全沒有刺鼻的味道,靠近用力嗅,有一點像游泳池的味道,但是非常非常的淡,無毒無害大家不用擔心喔!

次氯酸如何除掉病毒?

次氯酸如何除掉病毒?

次氯酸能氧化病毒的脂質套膜及蛋白質外殼,破壞核心遺傳物質RNA、DNA 讓病毒瓦解,酒精雖然能破壞脂質套膜,卻無法突破蛋白質外殼瓦解病毒。

寵物清潔 寵物抗菌 寵物除菌

△ 由於菌立解溫和安全又不會傷害人體及環境,很適合小朋友、嬰兒、孕婦使用,像家裡寶貝常常爬、抓的地方,我們都可以噴灑菌立解消毒。小朋友容易受到諾羅病毒、腸病毒的感染,這時候周遭環境就可以使用菌立解來消毒抑菌,可以降低生病的機率喔!

辦公室必買 辦公桌必買 辦公小物 辦公室消毒 辦公室衛生 辦公室清潔推薦 辦公室抗菌 職場衛生 職場環境維護

△ 拿到菌立解的隔天,馬上給家人帶去辦公室使用。一個周末後回到辦公室,坐下來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噴酒精消毒桌面,一個禮拜清理一次辦公桌,算是很少了阿!建議大家常常清潔~像我之前就讓酒精長駐我的辦公桌,有了菌立解之後,就可以請酒精退休啦!

鍵盤清潔方法 鍵盤抗菌 鍵盤消毒 鍵盤清洗方式 鍵盤怎麼清理 鍵盤很髒 鍵盤細菌 鍵盤病毒

△ 辦公桌的鍵盤、滑鼠,甚至是自家書房的電腦設備,這些我們手常常碰觸的地方,最該被消毒清潔。洗手是一回事,手碰到的東西要消毒又是另外一回事,要乾淨、遠離病毒就千萬不能馬虎!

消除身體異味 消除火鍋味 火鍋異味 頭髮火鍋異味  頭髮異味消除 衣服異味消除

△ 菌立解除了消毒抑菌之外,它還能夠消除異味。相信很多人吃完火鍋後,都很討厭殘留在頭髮、衣服上的火鍋味,我用用菌立解噴一噴後,那惱人的火鍋味真的淡很多!這樣子就算中午跟同事去吃火鍋,下午回辦公室也不怕傷上的異味嚇到人啦!

貓砂盆清潔 寵物清潔 貓砂清潔 貓砂異味 貓砂盆異味 貓砂除味 貓尿味消除 去除貓尿味

△ 家中有毛小孩更是需要菌立解,貓砂多少都有點異味,這時候噴灑一些菌立解,讓異味減少一些。

貓尿騷味去除 異味去除噴霧 貓咪噴霧 貓咪消毒噴霧

△ 毛小孩也是家中的寶貝,但不可預測的牠們有時會影響居家環境衛生。像是貓咪吃乾乾太快會吐,有時候也會吐毛,清理完吐物之後,地板的清潔就交給菌立解吧!這邊我想提一下,毛小孩跟寶寶是可以共同居住生活的,只要我們保持環境衛生乾淨,就能減少病毒細菌感染的問題啦!所以說居家日常消毒抑菌的好幫手菌立解真的不能少~

居家消毒 日常消毒 居家消毒噴物 居家清潔噴物 手把消毒 手把細菌

△ 你知道門把或電燈開關按鈕其實非常的髒嗎?因為這些地方每天被不同人觸碰好多次,而每次手上的細菌都一點一點累積上去,實在是很可怕。我最討厭的就是有人手濕濕的碰開關、門把以及冰箱門把,水漬乾掉後很多「癬」(台語)會留在上面,超級無敵噁心!這時候就可以利用菌立解定期消毒清理,讓生活中每個容易被忽略角落都能乾乾淨淨!我們無時無刻都在用的手機也是一樣的道理~洗完澡後躺在床上要滑手機前,我一定用菌立解消毒手機。

這次收到菌立解的組合真的非常的開心,想到我手能所及的地方都可以乾乾淨淨就很興奮阿!!我是那種連家中坐式馬桶使用前都要用酒精消毒馬桶座的人,畢竟就算再親密的家人,身上還是多少帶有不同的小細菌,每次清潔也算是保護自己、保護別人。認識了比酒精還要不刺激但又有更高消毒效果的菌立解之後,真的是愛不釋手!超級推薦給重視衛生、整潔、乾淨的人使用,家裡有朋友、毛小孩的更是要擁有呀!

菌立解官網:http://bit.ly/2RHN5my
菌立解官方賣場:http://bit.ly/2RymyYR
菌立解FB粉絲頁:http://bit.ly/2RCQfY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