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有酵習慣」,讓 fitizen 酵素酵母錠補充你蔬果不足,高纖順暢,幫助消化嗯嗯更順暢!

3c部落客俞果

每日五蔬果,你做得到嗎?先自首我真的無法天天做到阿!現在人哪裡有時間好好幫自己準備水果,我當上班族的時候,朝九晚六擠捷運就陣亡死了,回家若還要洗、切、煮,真的是太累~ 可是蔬菜水果真的很重要,他們是幫助我們補充該有的營養及纖維,可是要處理真的是有點小麻煩。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秒就能解決的懶人蔬果纖維補充法「有酵習慣」!它可以促進消化道的活動,提供酵素、益菌、纖維等,重點是吃完後,我個人覺得嗯嗯真的比較順!!如果你也有蔬菜水果吃不夠、卡卡不順的困擾,請讓我向您介紹「fitizen 有酵習慣」,往下看~

有酵習慣 酵素錠 酵素推薦

△ 「fitizen 有酵習慣」是綠色的錠,比我以往吃的 B群、綠藻錠都還要大顆一點點,有點厚度的橢圓形錠不會很難吞,一次也只要吃一顆。它的包裝很簡單,就是一個夾鏈袋,可以密封隔絕大部分空氣,裏頭還有個乾燥劑,就算開封也不易讓酵素錠變質。

日本酵素

△ 一包「fitizen 有酵習慣」裡面有 117 顆,至於為何是這個數字?我想應該跟總克數有關吧~ 從外包裝來看,就跟擺在日本藥妝店上的藥錠差不多~包裝袋上印有酵素、酵母以及許多天然蔬果食材,這些營養成分都被萃取後濃縮在「fitizen 有酵習慣」裡面啦!爬文之後發現,它是曾是日本藥妝店銷售排名連續五年第一的熱門產品呢!不知怎麼看到來自日本又是藥妝排行榜首就很吸引人阿!!

△ 「fitizen 有酵習慣」適合給三餐老是在外、愛吃肉、蔬菜水果吃不夠的人。因為它將 80 種蔬果的酵素濃縮幫助消化道順暢,促進新陳代謝。效果如何呢?就來看看我試吃的成果吧!

酵素作用

△ 我個人有個習慣是把藥錠類的東西都裝罐處理,像這種透明小罐就很好用,可以一眼知道剩多少。像這張照片就是我某天宵夜吃臭豆腐,覺得太罪惡就來一顆酵素錠啦 XD 最好的服用時間是一大早空腹的時候吃,也就是在早餐前啦~ 小提醒示若要喝奶類,建議等 30 分鐘在喝,以免影響酵素錠的效果~ 吃任何營養補品或藥類都要避免跟奶類服用喔~

△ 為了省時間,我想許多人跟我一樣三餐在外,從早餐到晚餐,甚至消夜。三餐在外其實也沒什麼不好,但缺點就是「蔬果」很少!通常都是澱粉、肉類居多‧‧‧ 為了記錄我的飲食習慣,我將幾天吃過的東西拍照存證,果真不是很營養阿!這時候就可以靠「fitizen 有酵習慣」來補充一下纖維啦!

解決宿便

△ 我要來 SHOW 一下強者我朋友為萬聖節準備的晚餐囉!有時間在家自己煮,當然要蔬菜多多,這時候一樣可以來一顆「fitizen 有酵習慣」,再補充多一點纖維,促進消化道快速消化。(熱狗是不是超級可愛~~~)

宿便怎麼辦 蔬果萃取 蔬果纖維 水果養分補充 每日五蔬果

△ 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期我發覺的美食螺螄粉,酸酸辣辣超夠味!自己在家煮,下一堆肉片超級爽口~ 可是阿~~說好的菜呢?這一餐完全沒有纖維阿!又或剛好遇到菜價很貴吃不起的時候該怎麼辦?不怕 XD 直接來一顆「fitizen 有酵習慣」!我個人只要吃酸辣重一點,隔天就會拉肚子,辣真的是又愛又恨 TAT 但很神奇的是,吃「fitizen 有酵習慣」一段時間後,消化道好似因為酵素、纖維等關係,變得比較適應重口味了耶!像那次吃完螺螄粉,
隔天嗯嗯沒有拉~

排便不順 便秘怎麼辦 血便怎麼辦 大便有血 大便出血

△ 養成有酵素幫助消化道順暢,負擔真的感覺有輕了~ 這樣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繼續吃垃圾食物了 XD? (誤) 吃什麼都還是要控制量啦!有了這個酵素錠,不代表不用攝取任何蔬果,但我想對於現代忙碌的人來說,「fitizen 有酵習慣」是可以成為日常補充蔬果來源的輔助品喔!

補充纖維 促進代謝 促進新陳代謝 補充膳食纖維

△ 平時我水果真的吃不多,一日要五蔬果真的很難~ 但為了代謝,還是要努力攝取。想當初我有一陣子工作壓力很大,臉色一直很黯淡沒精神,就被提醒說可能是睡眠或蔬果營養攝取不足,開始努力吃蔬果後,氣色有變好一點,但還是很難養成天天吃多種蔬果的習慣,因為真的很麻煩!哪裡有時間切、洗水果啦~ 好家在現在有「fitizen 有酵習慣」,成為我日常生活補充蔬果的輔助品。

其實我從大學離家在外縣市讀書後,真的幾乎是餐餐外食,水果真的吃超少,又愛吃垃圾宵夜,前幾年體質沒啥變化,但三、五年後我開始嗯嗯不順,自從身體開始給我警告後,我便開始努力從飲食方面改善,盡可能多吃一點蔬菜水果。當然若有適合懶人我的方法,我也會嘗試,之前吃過專門晚上吃的日本夜遲酵素錠,吃了幾個月覺得沒啥差別呢!這次吃了「fitizen 有酵習慣」,大概一個多禮拜後就覺得體質有變化,讓我對於每天攝取蔬果營養纖維更有信心,也感受到代謝變好,嗯嗯較順暢,非常推薦給三餐在外又少吃蔬果的人試試看喔!

fitizen 有酵習慣 FB粉絲頁:http://bit.ly/2O5PhWT
fitizen 有酵習慣線上賣場:
https://goo.gl/ykf3Zq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