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即時影像監視器,南方澳跨海大橋斷裂情形線上即時監看

3c部落客俞果

位於宜蘭縣南方澳的跨海大橋於 2019/10/1 上午約 9:20 左右斷裂,有沒有可以即時觀看現場情形的方式?「即時影像監視器」提供全台灣國道、山區、路口所有監視器畫面,可讓所有人查看,完全免費使用,有需要的使用者把這個服務存到瀏覽器中可以即時取用。

使用時機舉例來說,當日要去登山,不曉得當地是否下雨,就可以開啟其實影像監視器,觀看當地的天氣晴晴…以此類推。

△ 進入即時影像監視器首頁之後,就可以看到全台灣各區域的分類。直接點擊就可以觀看即時影像。

△ 所有畫面都是即時影像,不支援回放,因此使用時,僅限於要查看目前的即時情況,除了剛剛提到的查詢當地天氣情形之外,放連假時,用來查詢高速公路是否有塞車,也是不錯的參考來源~

△ 南方澳發生的斷橋事件,也可以藉由線上即時影像監視器,在線上關心現場救援狀況。不過由於太多人在線上,有時也會發生無法載入等不穩定的情形。

傳送門:即時影像監視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