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test 學生獨享多益、日檢免費題庫模擬試題

3c部落客俞果

想要練習 TOEIC 的題目,但買 TOEIC 的練習題本,又很不便宜,如果你目前還是學生的話,那接下來分享的資源,你會非常受用喔! Easy test 平台是我無意間發現的,依學校購買的課程與測驗不同,會導致學生能練習的資源有所不同,以下我會使用中國醫藥大學的帳號當作示範。你也可以參考:開言英文 APP,練習英文聽力下載這款就對啦 ( iOS、Android )

首先先進入 Easy test 的官網中,直接點選【學校 Easy test 連結】。

Easy test網頁

接著可以搜尋自己的學校,並點選。

Easy test學校

進入頁面後,可以看到左上方會顯示學校的名稱,在 News 的圖片中的電腦螢幕內也會出現學校首頁的圖示。

Easy test進入學校

接著進入登入的頁面,根據不同學校,登入的方式會有所不同,但會在下方紅字的部分跟大家講解要怎麼填寫帳號與密碼。

Easy test登入

登入完成後,就可以點選想看的內容或直接點選測驗練習啦!

Easy test練習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練習平台,其實除了英文的練習外,我看很多學校都有購買日文檢定的測驗,所以如果有同學想另外練習日文的話,也可以上平台練習看看喔!

傳送門:Easy test 官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