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下載音樂 MP3 / 影片線上工具 BTCLOD,無須安裝 APP

3c部落客俞果

下載 YouTube 有很多工具,今天俞果要分享這款 BTCLOD 線上工具,可以把 YouTube 影片下載為 MP3 音樂、影片 ( 最高支援 4K 畫質 )、GIF、YouTube 縮圖等,完全不需要下載任何 APP、也不用登入,手機、電腦都可以隨開即用,還支援擷取 YouTube 片段功能,如果你常下載 YouTube 音樂,趕快把這款工具存到書籤,下次就可以馬上用喔!另一款無毒安全下載 YouTube 我自己常用的 YTSMP3 一起推薦給各位。

BTCLOD

進入 BTCLOD 網頁後,直接把 YouTube 網址貼上,按下 Search 即可。

YouTube 音樂下載

然後左邊就可以看到你要下載的影片縮圖,右側就是 MP3 下載處,最高支援 320 KBPS 高音質。如果你要指定某個時間段,左邊影片下面有時間點可以輸入,如此一來就可以在線上完成才切的功能,不需要下載後再去找剪輯軟體後製囉。

YouTube 影片下載

如果你要下載其他音檔格式,按到 Audio 這邊有 Webm、M4A、MP2、AAC、OGG、FLAC、WAV 等。

YouTube 4K 影片下載

影片格式則可以下載 MP4、WebM 及 3GP。點擊旁邊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啦,整個下載過程會跳出 2 次廣告,跳出廣告時直接關掉廣告頁,回到 BTCLOD 就可以繼續下載操作。除了影片外,BTCLOD 也可以將 YouTube 下載為 GIF 檔喔。

YouTube MP3 下載

最後點擊 Dowanload 就會開始下載啦,如果你要存到 Dropbox 雲端硬碟也沒問題,連結俞果放下面,常下載的朋友多一個下載器也不是壞事,畢竟這種東西經常沒事就不能用了,趕快收下吧!

傳送門:

https://btclod.com/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