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Lens 自動上字幕 解馬賽克工具,YouTube 上字幕交給它,語音辨識自動產生 SRT 字幕檔

3c部落客俞果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很不錯的網站 JavLens,主要可以用來解碼馬賽克,另外它還有自動辨識語音然後產生字幕的功能,如果是有在剪輯影片的人一定會很實用,而且還可以進行翻譯功能,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首先先進到 JavLens 的官網,在首頁中就可以看到分別有解馬賽克、下載影片以及上字幕的功能。

JavLens 網站

一開始先利用電子郵件信箱註冊新的帳戶。

JavLens 註冊

登入完成後,會有 150 點的點數免費贈送,JavLens 會依照不同的服務項目扣除不同的點數。

JavLens 完成

從上方點選〔價目表〕,就可以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案進行購買。而下方也有不同功能扣除點數的說明。

JavLens 方案

只要把影片網址貼上,像是 YouTube,就可以馬上下載。

JavLens 下載影片

從〔我的檔案〕頁面中上傳影片或照片。當上傳完畢後,點選〔處裡檔案〕,就可以選擇要加入字幕或是進行解碼功能。

JavLens 功能處理

當送出處理的影片後,會依照要求的功能與影片的長度從帳戶中扣除點數,當檔案處理完成後,就會用電子郵件進行通知。語音辨識的效果相當不錯,可以省下不少上字幕的時間,來做其他事情,時間就是金錢,JavLens 就像是多請了一個員工,專門負責上字幕 ~ 如果你有相關的需求的話,就來試試吧!

免費體驗並獲得 7 折折價券:JavLens

俞果3C丼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