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kit video 免費影片素材,可商業使用無須標註出處來源

3c部落客俞果

網路上有很多免費的圖庫資源,但影片類的素材就相對來說少了許多,但現在 Vlog 盛行,相信很多人對於影片素材的需求就增加了,因此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免費的影片素材網站【mixkit video】,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這個網站吧!你也可以參考:Life Of Vids 免費影片素材,CC0 授權可商業使用

首先先進到【mixkit video】的網站中,在網站的上方有依據影片的類別進行分類,因此你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mixkit video 網站

或是你也可以直接往下滑,會有一些精選的影片提拱給你選擇,你只要將滑鼠移到你有興趣的影片上,就能直接預覽內容,另外影片的右下方會有下載的圖示,你也可以直接進行下載。

mixkit video 影片預覽

或是你可以點擊影片,看更詳細的資訊,並點選〔Download free video〕進行影片下載。

mixkit video 下載

今天分享的【mixkit video】網站是完全免費,且可以商業或非商業用途,並允許下載、複製、修改或公開使用,無須標註來源出處,另外他很方便的就是不需要註冊填寫資料啊!完全就是超級佛心的網站喔!如果有需要就去使用看看吧!

傳送門:mixkit video 網站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