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 jf open 粉圓字型,讓你免費下載還可以商業使用

3c部落客俞果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前幾年超火熱的中文字型募資〔金萱體〕,而當時的字體設計團隊 justfont 為了感謝大家當時的支持,推出了全新的開源字體 jf open 粉圓字型,除了可以免費下載之外,還可以商用、改作,讓大家完全自由運用,真的是超級讚的!更多自型你也可以參考:OPPO Sans 免費可商用字體,支援繁體中文

首先先進到 jf open 粉圓字型的網站中,從網頁裡的繽紛色彩就可以感受到字體是呈現可愛風格的啊!在這裡除了單純下載字體外,你還可以了解整個字體的介紹與開發。

jf open 粉圓字型 網頁

jf open 粉圓字型是以日文字型 Kosugi Maru 做為基礎修改而來的,如果你想知道 jf open 粉圓字型有進行哪些的調整,網站裡也有調整前後的切換器,讓你可以快速比較文字修改前後的差異,另外連文字排版上面也都進行了調整,真的是超級用心!

jf open 粉圓字型 設計前
jf open 粉圓字型 設計前
jf open 粉圓字型 排版前
jf open 粉圓字型 排版後

jf open 粉圓字型完全可以讓使用者自由應用。

自由商用:不需付費、知會或標明作者,即可自由使用此字型,亦可做商業應用。

jf open 粉圓字型 商用

自由傳布:可自由分享檔案、將檔案安裝於任何軟硬體中。

jf open 粉圓字型 分享

自由改作為其他字型:將字型檔案修改重製為其他字型檔案,改作後的字型檔案須同樣依 SIL Open Font License 釋出。

jf open 粉圓字型 自由修改

若是要下載字型的話,可以直接點選頁面中的〔免費下載〕就進行下載了喔!

jf open 粉圓字型 下載

jf open 粉圓字型這種圓圓胖胖的可愛字體,超適合用在文宣設計上的,如果喜歡就快去下載試試吧!另外製作字體真的是很困難的一項工程,因此若有能力也不妨用樂捐的方式表達對 justfont 的感謝吧!

傳送門:jf open 粉圓字型官網

在〈超可愛的 jf open 粉圓字型,讓你免費下載還可以商業使用〉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