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creen 免綠幕,影片全自動去背線上工具

3c部落客俞果

一般想要完成人像去背,需要在一塊大綠幕中拍攝,才能在後製中處理,AI 技術的發展下,現在不需要綠幕,可直接透過演算法來進行「影片去背」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款 Unscreen 線上影片去背工具,不管人像、物品都能在動態影像中完成去背,趕快來看看如何使用吧。你也可以參考:懶人去背工具 Remove.bg 利用 AI 演算法,5 秒內精準快速去背

影片自動去背

首先進入 Unscreen 中,點擊「Upload Clip」將影片上傳,支援檔案類型 MP4、WEBM、OGG、MOV、GIF。你也可以直接貼上影片連結,不過我實際測試下,目前好像還不能使用,所以就乖乖上傳影片吧。

Unscreen影片去背

Unscreen 會邊上傳影片邊進行去背,目前由於服務剛上線,限制最長只能有 5 秒,未來會開放更長的時間,去背完成後就可以看到透明背景啦~

影片自動去背

下方還提供抽換背景的服務,動態影像背景、靜態照片、純色,甚至是自己拍的照片都可以替換。

影片自動去背工具

下載的話目前只支援 GIF、動態 PNG 圖像,未來會開放 MP4 下載。

影片自動去背軟體

若你想第一時間接收 Unscreen Pro 版(能夠下載去背影片檔案),可以到活動頁面中輸入 Email 進行預先註冊,就會在第一時間收到通知囉,下面給大家看一下 Unscreen 的去背效果:

Unscreen效果實測

傳送門:Unscreen 影片自動去背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