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Ping 視覺化監控,價格、新聞、網站發生變化立即以 Email 通知!

3c部落客俞果

大家都有很想要上網買某件商品的時候,或是購買機票、鈔票等但價格都還不是很符合自己心目中的便宜度,但上班總不能一直開著網頁緊迫盯人,被老闆發現就不太好了,VisualPing 是一個傻瓜監控網站,沒有學過 Coding、爬蟲的人就可以使用,透過像素變化追蹤,來達到監控網站,一有變化就透過 Email 跟你說,這麼神的工具,當然要加入書籤一波!

價位變化提醒

△ 打開網頁後,先準備好要監測的網址,輸入第一個空白欄位並按下 GO。

網站監測提醒

△ 接著 VisualPing 會擷取網站的圖片,這時把要監測的部分圈選起來,可以是價格、網站、幣值、機票等,只要有畫面的變化都可以!

網站變化提醒

△ 下面輸入自己的收信 Email,右邊可以選擇 2 秒後通知或是立即通知,最右邊可以選擇變化敏感度,從任何變化到細微變化都可以調整~接著可以把這個監測取一個名字,自己會比較好管理(如果你有監測多個網站不會亂掉)確定完成後,按下 START FREE MONITORING 就完成啦!

VisualPing

△ 看到這個畫面,點擊 Dashboard 就可以看到後台狀況。

VisualPing

△ 這就是後台啦,如果監測任務已完成,可以到後台點擊暫停鍵,不然 Email 很快就爆掉啦!

 

VisualPing:網站監測工具

歡迎大家追蹤俞果個人 Instagram:點我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