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wox 不能用於限動下載,但是下載 IG 大圖照片 / 影片 / IGTV 還是很好用

3c部落客俞果

想下載 Instagram 大尺吋原始照片、IGTV 或影片?最近我發現了 Pixwox 這款 IG 線上下載工具,不論手機、電腦只要打開瀏覽器就可執行,不過目前 Pixwox 不能用「限時動態下載」的功能,除此之外其它功能都是正常的,所以如果你想要用 Pixwox 在無登入情況下不留痕跡地看對方 IG 限時動態是沒有辦法的喔。要下載 IG 限動你可以用 StorySaver

pixwox

進入 Pixwox 就可以透過上方的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來找到你要下載照片的帳號。

pixwox 不能用

進入該帳號後,就可以看到帳號裡面的照片、IGTV、已標住照片,就算是無登入狀態也可以看到,不過只能看到照片跟貼文前幾行文字,留言、按讚只能看到數字統計,看不到的內容。

pixwox 無法使用

點擊「儲存」按鈕後就能夠直接下載 Instgram 大尺寸圖片啦~

IG 照片下載

檢查一下大小,確認是大尺寸的照片沒問題,不是截圖而已唷~實測結果貼文照片、影片、IGTV 都能正常使用,只有限時動態的部分無法使用,有需要下載大尺寸 IG 貼文圖片與影片的朋友,就把 Pixwox 這個線上工具收下來吧。

傳送門:Pixwox 線上下載 IG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