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Eraser 移除路人神器免 APP 免 PS 即可辦到

3c部落客俞果

難得出門旅遊,到景點拍照卻怎麼樣都拍攝到路人?最近俞果發現 Magic Eraser 線上移除路人神器,透過 AI 演算法,不需要登入、註冊,只需把要移除的物體、人物劃過,就可以輕鬆移除照片中的雜物、路人等…,不論手機、電腦都可以操作,只需要用瀏覽器開啟即可。

Magic Eraser

進入 Magic Eraser 後,點擊 Upload Image 來上傳需要處理的圖片。

線上移除路人

俞果以這張親自在日本四國松山城的照片為例,這種觀光地區最容易拍攝到路人,根本找不到完全沒有人的時機!上傳後只需要用筆刷劃過要移除的路人。

照片移除路人

不需要很精確,Magic Eraser 的 AI 技術就會自動將照片中的人物或物體移除,本來都是觀光客、路人的松山城照片都被移除啦,一夕間變得空無一人啦!

照片路人移除教學

再給大家看一次,是不是相當神奇呢!比較可惜的是 Magic Eraser 目前似乎不支援大尺寸的照片,俞果原本上傳的是 3648 x 2736 的照片,經過 Magic Eraser 處理後下載下來剩下 600 x 450,代表 Magic Eraser 沒辦法處理畫質太高的圖片,若上傳畫質比較高的照片,下載後畫質會被壓縮。這點希望未來能夠開放付費功能,給需要下載大尺寸照片的朋友。

傳送門:

Magic Eraser 路人移除神器